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新機爆料 或沿用可拆卸式電池設計

過去幾年,三星已經為 XCover 產品線帶來多款堅固耐用的企業級智能機。此外以 Galaxy XCover 4 / 4s / 5 為代表的機型,其“可負擔性”也相當出眾。2020 年的時候,三星推出了一款配置更佳、功能相對豐富的 Galaxy XCover Pro 。轉眼兩年過去,這家電子巨頭似乎也做好了推出後續機型的準備。

0.png

知名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剛剛攜手 Zoutons,分享了傳說中的“Galaxy XCover Pro 2”智能機的首批渲染圖。

2020 年 1 月,三星發布了初代 Galaxy XCover Pro 。至於 2022 年的新款,推測會引入多方面的升級,同時保留一些標誌性的功能,比如 MIL-STD-810G 認證的耐用性、以及可拆卸電池的便利性。

1.jpg

XCover Pro 2 的最大變化,或體現在屏幕尺寸上(從 6.3 英寸 IPS LCD 屏 → 6.56 英寸)。至於是否會換用 AMOLED 屏,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其次是屏幕頂部的 Infinity-V 水滴型劉海屏,而不是初代機型上選用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方案。

2.jpg

此外機身後蓋也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即使 XCover Pro 2 沿用垂直的後置雙攝布局,LED 閃光燈的位置還是可能略有移動。

處理器方面,2020 款搭載了三星自家的 Exynos 9600 芯片組,但有傳聞稱 XCover Pro 2 會升級到 Galaxy A53 同款的 Exynos 1280 SoC 。

3.jpg

存儲方面,初代 XCover Pro 提供了 4GB RAM + 64GB ROM、且支持 microSD 擴展。預計 XCover Pro 2 也會提供類似的功能,同時存儲有望 128GB 起跳。

最後,參考過去 18 個月的市場策略,三星應該會讓 Galaxy XCover Pro 2 支持 5G 移動網絡。如果一切順利,這款“可負擔得起”的 Android 12 新機或於 2022 年夏季上市。

(0)
上一篇 2022-03-30 11:13
下一篇 2022-03-30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