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面向Google Meet的視頻會議硬件與互動顯示器

由於混合和遠程工作預計將成為新的常態,谷歌正在與Avocor合作,推出兩款旨在使面對面和遠程會議更有效率的新設備它們是Google Meet Series One Desk 27和Board 65。

這兩款新的觸摸式視頻設備是9月份推出的Google Meet Series One電話會議系統的最新產品。Google此前與聯想合作,推出了攝像頭、音條和觸摸屏遙控器,這些產品獲得Google Meet支持。現在,這家搜索巨頭正在將兩台為台式機和共享會議空間製造的Avocor視頻會議設備加入到這個產品組合當中。

QQ圖片20210908221346.png

Series One Desk 27是一款27英寸觸摸屏的Google Meet設備、桌面顯示器、筆記本電腦擴展塢和數字白板,為一到兩人的房間設計。你可以通過USB-C連接筆記本電腦來使用Desk 27的攝像頭、麥克風、揚聲器和觸摸屏。Google Meet與Google日曆的整合意味着你的下一次會議已經出現在屏幕上,所以只要點擊Desk 27就可以開始。該設備針對Google Meet進行了優化,但也可以與Zoom和Microsoft Teams等其他遠程會議服務一起使用。

Series One Board 65是一款65英寸的設備,為團體視頻協作和頭腦風暴而設計。你可以點擊開始會議或說:”嘿,Google,開始我的會議”。與會者可以用手寫筆或手指在集成的數字白板屏幕上書寫或勾勒出想法。Board 65包括一個大功率立體聲揚聲器、麥克風、攝像頭和觸控筆。

Series One Desk 27的價格為2000美元,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Series One Board 65的價格約為7000美元,預計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這兩款設備都可以在Avocor.com/google上供客戶預購。

(0)
上一篇 2021-09-08 23:07
下一篇 2021-09-08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