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直升機將展開第五次飛行:首次單程飛行嘗試

據外媒報道,NASA計劃於美國時間5月7日下午12:36分對Ingenuity這架火星直升機展開第五次飛行。屆時,數據將返回地球並告知團隊飛行是否成功,這個過程則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除了着陸地點,這次飛行還有其他雄心目標。Ingenuity計劃飛行到離地面16英尺(5米)的高度,然後向南飛行423英尺(129米)。

NASA火星直升機將展開第五次飛行:首次單程飛行嘗試

一旦達到這個高度,它將創造33英尺的紀錄以便拍攝一些地形圖像。它將在約110秒的飛行時間后着陸。

Igenuity團隊已經利用旋翼飛行器的第四次飛行來展開了尋找新着陸點的工作,NASA在一份聲明中稱其“像煎餅一樣平”。NASA不希望它的實驗機器着陸在岩石上,那樣會使它傾斜。

Ingenuity一直是火星上的一顆明星。它已經完成了一系列日益雄心的飛行,如果下次飛行成功它將進入一個新的演示階段。直升機小組將集中展示如何使用它來調查地形並協助“毅力號”完成自己的科學任務。

NASA似乎對這架直升機取得的成績感到驚嘆。該機構的機械工程主管Josh Ravich在更新中寫道:“我們的直升機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堅固。”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1
下一篇 2021-05-07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