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EC發布儲能充電盒 讓電動車充電站儘可能快地快速部署快充項目

對於電動汽車的採用,充電基礎設施可能比汽車本身的創新更有意義。擁有更多可以快速充電的地方可以在駕駛者對電動汽車的體驗和感知方面發揮突出作用。但是,創建一個巨大的、豐富的快速充電網絡並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正如電動汽車的反對所指出的那樣,這幾乎是形同一個州際公路系統領域的大型建設項目,無論鋪設多少電纜或連接多少充電器,其造成的用電負荷都可能超過許多地區的可用電力

2019-09-18-hpc-ads-05-1920x1295-m.webpenergy-prsa.webp

ADS-TEC能源充電盒的效果圖,該充電盒包含一個特別集成的電池,可以從電網中提升電力。

ADS-TEC能源公司全球企業和政府事務負責人John Tuccillo說:”問題並不在於公用事業基礎設施,問題實際上是關於可用的電力”,雖然看上去電力可以通過輸電線路和變電站輸送,但如果它不足以支持大量的快速充電連接,商場、加油站和其他合作夥伴將陷入困境,而較慢的充電技術無法滿足越來越多的車主對”快速購買食物、在線等待或只是喝一杯思樂冰的時間就能完成充電的期望”相匹配。為了適應較慢的充電時間,指望司機花更多的時間去辦事並不現實。

ADS-TEC介紹了自行開發的一種叫做電池緩衝的技術,它的原理並不複雜,可以利用安裝在與汽車連接的充電設備中的特殊電池,在充電地點補充電網電力出現缺口時的狀況。

ChargeBox_Platzbedarf.pngChargeBox_Input-Output.png

ChargeBox和320千瓦超快充電的電池緩衝技術原理圖

“它在充電器內建立足夠的能源存儲,這樣就可以有效提高從充電器到汽車的功率。”Tuccillo說,ADS-TEC的技術以一種消除停機時間的方式管理這兩項任務,使電池緩衝器能夠”趕上”進度。

storaXe_40_ads_F_1920x607_m.jpgGSS0606_Komplett.643.jpg1920-1280-max.jpgSRS0054-75_ads_F_1280x1920_m_2-scaled.jpg

(0)
上一篇 2022-06-26 08:43
下一篇 2022-06-26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