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體搶人大戰 迪士尼考慮推出會員制

迪士尼的新會員計劃類似於亞馬遜的Prime會員制,通過提供折扣和專屬服務,以鼓勵消費者在流媒體、樂園和商品上花更多的錢。娛樂巨頭迪士尼正在探索一項新的會員計劃,以期深度綁定消費者,不局限於流媒體,還包括樂園和線上線下商品銷售。

流媒體搶人大戰 迪士尼考慮推出會員制

有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的這項會員計劃將與亞馬遜的Prime會員計劃類似,為消費者提供折扣和專屬服務,比如食品打折、免費送貨以及為流媒體服務支付月費或年費等,以鼓勵消費者在流媒體、主題公園、度假村和商品上能夠花更多的錢。

不過知情人士提醒道,該計劃目前仍處於早期討論階段,無法得知具體的項目和會員費用,以及啟動時間。

在流媒體爭搶會員的當下,迪士尼此前通過Disney+訂閱服務,以後來居上者的姿態和老牌玩家奈飛競爭流媒體霸主的地位。

在8月公布的2022年三季報中,迪士尼的訂閱用戶總數首次超過了奈飛,且樂園業務也經歷了大回血。

不過知情人士表示,迪士尼目前正在討論的新會員計劃和Disney+訂閱服務將有所不同,前者將更針對迪士尼的散客。

對此,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表示支持,他一直希望迪士尼有機會向消費者做更多的交叉銷售。

類似的會員計劃一直在亞馬遜和沃爾瑪等零售商中廣受歡迎,這不僅可以幫助公司更好地了解客戶的購買習慣,同時提供折扣和福利增加客戶粘性。

對於迪士尼而言,會員計劃也可謂是“一箭三雕”,不僅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帶有附加價值的服務,而且讓消費者在公司其他的產品和服務上花費更多,更重要的是,通過會員制,迪士尼將能夠掌握大量消費者的偏好信息。

(0)
上一篇 2022-09-01 13:06
下一篇 2022-09-01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