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影業正計劃拍攝一部名為《Unknown》的恐怖選集

亞馬遜影業(Amazon Studios)正在策劃一部名為《Unknown》的恐怖選集,將在其Prime平台上推出。該項目來自於Kilter Films和《黑袍糾察隊》(The Boys)的編劇Clay Chapman和Craig Macneill。該系列被描述為心理恐怖片,它將融合真實犯罪和民間傳說。

amazon_studios_main-1280x720.jpg

鑒於《Unknown》將是一個選集系列,每一季將向觀眾介紹一個不同的故事–這在恐怖類型中是一種流行的媒介,可以說是由《美國恐怖故事》所普及。第一季將講述疏遠的兄弟姐妹前往德克薩斯殺戮之地的故事。

這是根據Deadline的報道,在《Unknown》第一季中展示的兄妹將面對一個 “居住在他們童年時的地區的黑暗之魂”。這不會是這兩位編劇的第一個恐怖劇集項目;例如,Macneill曾執導過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的電影《麗茲》,Chapman寫過幾十部書。

目前還不清楚《Unknown》何時在亞馬遜的視頻平台上首播,但人們需要有Prime會員資格才能觀看。在過去幾年中,亞馬遜一直在穩步增長其原創內容庫,發布了一些節目,這些節目後來成為該公司引人注目的亮點。

例如,有《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高堡奇人》、《傑克·萊恩》、《黑袍糾察隊》、《狂歡命案》和《漢娜》,所有這些都得到了評論家和觀眾的普遍高度評價。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1
下一篇 2021-05-07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