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現場空投,隨機紅包……超多驚喜就在2023香港Web3嘉年華“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主題論壇

大咖雲集,現場空投,隨機紅包……超多驚喜就在2023香港Web3嘉年華“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主題論壇

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主題論壇將於4月14日在2023香港Web3嘉年華的主會場舉辦。本次論壇由大會聯合組織者DeFi之道、BTC Media與主辦方共同籌備,旨在探討比特幣技術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並展望比特幣生態的未來發展方向。

自2009年創世區塊誕生以來,比特幣已經成為了全球最知名的加密貨幣之一,其生態系統也不斷地發展壯大:隨着越來越多人認可數字資產,比特幣市場規模也水漲船高。目前,其全球市場總價值已經超過1.5萬億美元。與此同時,一些傳統金融機構、對沖基金和企業等機構投資者也開始涉足比特幣市場。這些機構投資者的湧入不僅推動了比特幣市場的發展,也為比特幣帶來了更多的認可度和可持續的增長動力。

比特幣網絡作為區塊鏈行業的開端,我們能夠從其發展歷程中總結出哪些行業指導方法論?未來虛擬資產的發展趨勢是怎樣?

“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主題論壇的上午場將為與會者提供一個交流、分享和學習的平台,並邀請到BTC Inc全球運營負責人John Riggins、Ballet Wallet創始人Bobby Lee、Hex trust CEO兼聯合創始人Alessio Quaglini、SEBA項目代表、Amber Group管理合伙人Anna、HashKey Capital合伙人肖曉、PANONY & PANews聯合創始人兼主編畢彤彤、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Melody He、HashKey Capital研究總監Jupiter Zheng、Prosynergy諮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Louie Lee,以及礦業生態代表Nano Labs創始人孔劍平、億邦國際創始人胡東、iPollo首席執行官Paul、JDK Capital創始人Daisy Zhang、挖易投資總裁Dongzhen、Bitorigin主席兼首席執行官Lucas Wang、第九城市NBTC首席執行官Alen Cai、學術界代表香港理工大教授陸海天、投資機構代表Cypher Capital主席Bill Qian、印比特聯合創始人朱砝等業內知名人士全方位探討地區塊鏈和比特幣在全球範圍內的應用和前景,以及我們如何使比特幣生態可持續發展,利用這項技術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多創新和進步的同時,推動比特幣技術更深層次的發展和應用。

值得一提的是,萬向區塊鏈董事長兼總經理/HashKey Group董事長肖風博士將在活動現場主持“綠色比特幣聯盟”成立儀式,發布“比特幣區塊算力碳中和應用”。現場認購綠證份額或參與互動小遊戲“綠巨人”,即有機會獲得綠色空投!

“比特幣生態:技術與發展”主題論壇下午場將邀請到Diamond Hands創始人Koji Higashi、Fedi首席執行官Obi Nwosu、Mimesis Capita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Louis Liu、BDK開發者Evan、Layer Two Labs創始人兼CEO Paul Sztorc、HashKey Capital技術總監Jeffrey Hu、ChainFeeds創始人潘致雄、Babylo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餘明超、Matrix Labs首席運營官Jack3.0、Omni基金會成員/OmniBOLT創始人Yann.W、Antpool首席執行官Leon Lyu、JDK Capital創始人Daisy Zhang、Luxor Mining首席運營官Ethan Vera、F2pool創始人神魚、Bitman挖礦事業部總裁XmeiLin、BitFuFu創始人Leo Lu、BITDEER Group銷售總監Kirk Yu、吳說區塊鏈Colin Wu(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等比特幣生態知名項目代表從底層技術着眼,結合VC在技術發展中的機遇、比特幣挖礦收益、能源多元化對比特幣生態的影響、虛擬貨幣礦業金融化等當前熱點話題,與來自全球各地的Web3從業者及愛好者們一起探索比特幣生態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主辦,W3ME承辦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將於4月12日-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全新推出的「國際創科營商周」(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旗下活動 — 包括「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與「數字經濟峰會」,以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同場舉辦。所有活動並駕齊驅,將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亞洲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的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08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9 05:45
下一篇 2023-03-29 0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