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資管公司Bitwise 完成7000 萬美元B輪融資,Henry Kravis 和 Dan Loeb參投

要點:

  • 加密資管公司 Bitwise 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7000 萬美元。
  • 該輪由 Electric Capital 和 Elad Gil 共同領投,公司目前估值為 50 億美元。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資管公司Bitwise 完成7000 萬美元B輪融資,Henry Kravis 和 Dan Loeb參投

據The Block 6月15日報道,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公司Bitwise完成7000萬美元B輪融資,估值5億美元。公司獲得著名私募股權投資公司KKR 創始人Henry Kravis和億萬富翁對沖基金投資人Stan Druckenmiller等金融家支持。

本輪融資由加密貨幣投資公司 Electric Capital 和Elad Gil(曾投資於 Brex、Gusto 和 Coinbase)領投。其他新投資者包括 Daniel Loeb 的 Third Point 和 Compound創始人 Robert Leshner。

Daniel Loeb表示:

很高興與 Bitwise 和一流管理團隊合作,專註於願景,成為加密領域經久不衰的行業領導者。

Bitwise擁有超過 10 億美元資產。身處數萬億市場,Bitwise提供指數基金和基金產品等廣泛的產品。最近,它推出了加密創新企業ETF(Bitwise Crypto Industry Innovators ETF, BITQ)。據悉,新資金將用於吸引新客戶,提升品牌效應,樹立加密貨幣行業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形象。

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Bitwise 首席執行官、Instagram 前產品經理 Hunter Horsley 表示,公司目前盈利,無需融資。不過,更雄厚的資金有益於擴大與銀行、財富管理平台的談判實力,以將產品推向華爾街。Bitwise計劃為產品制定新策略和結構,“緊跟加密貨幣發展趨勢”。

參與融資的公司在組織、文化、品牌方面都是各領域翹楚。它們深刻了解華爾街和不同平台,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熟悉各類資產管理行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2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6 08:08
下一篇 2021-06-16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