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說無限未來:兩日人次8000+,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再次創造“數據奇迹”

7月24-25日,由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比特)主辦,杭州未來科技城管委會等機構支持的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在杭州未來科技城成功舉辦。

這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杭州舉辦的首場區塊鏈大型峰會,也成為杭州有史以來最大的區塊鏈行業峰會

會議邀請百餘位國內外區塊鏈專家學者、行業頭部企業、技術專家、意見領袖、投資人及知名媒體,圍繞區塊鏈的最新熱點、應用落地和技術前沿等進行探討,並希望以此引領區塊鏈行業趨勢,賦能區塊鏈行業發展。

7月的杭州,這場區塊鏈屆的超級聚會給杭州帶來空前的區塊鏈熱度,也創造了諸多數據奇迹,我們就從這些數據上,再次回顧一下這場空前盛大的活動吧!

峰會主議程登台嘉賓:130+
峰會主議程主題演講:43
峰會主議程圓桌論壇:15
兩日參會人次:8000+
峰會贊助品牌:60+
參會媒體數量:63+
巴比特快訊發布:113
巴比特文章發布:73

合作媒體快訊發布:164+
合作媒體文章發布:150+
海外媒體宣發:11+

新華社客戶端、財新、財經、騰訊財經、浙江電視台、創業邦等多家媒體現場報道,行業內外媒體宣發總計瀏覽量超2500萬

峰會官方視頻直播觀看量:40萬+
峰會官方圖片直播觀看量:65萬+

區塊鏈高校專場論壇
報名人數:300+
涵蓋國內外院校:80+ (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廈門大學等)
學歷分佈:本科生175位、碩士生113位、博士生22位
從業區塊鏈行業意願:90%+
巴比特 X BCA聯合主辦藝術展覽:
加密藝術品數量:34件
藝術家數量:32位
藝術家國籍涵蓋:11
(中國、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羅馬尼亞、墨西哥、新加坡、印度尼西亞、以色列、加拿大、西伯利亞)

數說無限未來:兩日人次8000+,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再次創造“數據奇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914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3 17:56
下一篇 2021-08-03 1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