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2022年高校元宇宙建設招標超6500萬元,供應商稱“元宇宙校園訂單增長迅速,成本一般需要20-70萬元不等”

摘要:據鏈新報道,高校的元宇宙布局是一個規模可觀的元宇宙市場需求,據不完全統計,2022年高校招標的元宇宙相關項目達27個,總價格超過6500萬元。一位元宇宙校園供應商負責人稱,今年下半年以來,元宇宙校園的訂單增長迅速。打造一個元宇宙校園,根據質量和數量等的差異,成本一般需要20-70萬元不等。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2022年高校元宇宙建設招標超6500萬元,供應商稱“元宇宙校園訂單增長迅速,成本一般需要20-70萬元不等”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淘寶測試國內首場元宇宙直播,有望在春節前上線

據鳳凰網科技報道,近日,淘寶測試國內首場元宇宙直播,如果進展順利,項目有望在年貨節上線。相關畫面顯示,用戶可以直接在淘寶進入元宇宙,通過虛擬城市廣場大屏觀看直播,可直接下單。

特朗普: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 很可愛但不看作是投資

據 Businessinsider 12 月 25 日報道,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 OAN 最新採訪時談到了自己推出的 NFT 系列“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他表示:“我對 NFT 一無所知,然後一群人來了,他們向我展示了這門藝術,讓我喜歡上了這門藝術。你知道,這有點像漫畫藝術。我說,我一直想擁有 30 英寸的腰圍。但是,我並沒有把這些 NFT 看作是投資,它們很可愛,而且只要 99 美元,你就能得到非常美麗和有趣的圖像,一開始大家認為可能需要六個月才能賣光,但最後 6 個小時就售罄了。”此外根據 Insider 的報道,雖然這些卡片估計能讓它們的創造者賺到 450 萬美元左右,但特朗普是否會收到這筆錢還不清楚。

SlowMis:疑似朝鮮黑客從 1055 個被盜的 NFT 中賺取 36.5 萬美元

據 The Block 報道,根據區塊鏈安全公司 SlowMist 的一份報告,一個與疑似朝鮮 APT 組織相關的錢包地址從網絡釣魚攻擊的受害者那裡竊取了 1,000 多個 NFT,並從中獲利 300 ETH(365,000 美元)。報道稱,朝鮮 APT 組織一直在主導一場大規模的 NFT 網絡釣魚活動。他們使用近 500 個不同的域名,以騙取加密貨幣和 NFT 用戶的資產。

三星電子將投資逾 3500 萬美元用於覆蓋拉美用戶的元宇宙計劃

據 Bitcoin.com 報道,三星電子近日透露,將投資超過 3500 萬美元用於針對拉丁美洲用戶的元宇宙計劃。此舉背後的目標是幫助品牌吸引年輕受眾並與之建立聯繫,作為其數字推動和增長營銷戰略的一部分。
三星電子智利公司營銷和企業公民總監 Anita Caerols 在官方文章中解釋了公司推動發展虛擬現實的動機,“在三星,我們相信元宇宙是與年輕消費者建立聯繫的一個承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在投資 3500 多萬美元實施覆蓋整個拉丁美洲的計劃。”此外,Caerols 認為,完全沉浸式平台是未來營銷的一部分,對於數字原住民來說,當前的元宇宙是社交媒體平台的自然延伸,三星探索這一領域是明智的選擇。

元宇宙薦讀:

《高校設元宇宙院系:元宇宙崗位月薪近2萬元,高校元宇宙建設招標超6500萬元》

2022年以來,在元宇宙產業的快速發展和各地推出的元宇宙專項政策的推動下,元宇宙產業的人才缺口擴大,高校元宇宙院系應運而生。另外,高校的元宇宙布局也成為一個規模可觀的元宇宙市場需求,據不完全統計,2022年高校招標的元宇宙相關項目達27個,總價格超過6500萬元。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5272

《三大運營商紛紛發布元宇宙雄心 規模落地與盈利困難仍在》

近日,在2022年中國聯通合作夥伴大會數智生活論壇上,中國聯通發布了元宇宙戰略,成立元宇宙創新產業聯盟。今年以來,三大運營商不斷釋放元宇宙方面的動作。此前,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均已公開自己的元宇宙戰略,至此,三大運營商的元宇宙布局計劃全部公開。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5370

《數字藏品平台鯨探上線元宇宙場景,官方回應:整體運營狀態健康》

12月25日,新京報貝殼財經記者發現,螞蟻集團旗下數字藏品APP鯨探將原展示藏品的功能位更改為“空間”,並上線了一系列交互內容。對此,螞蟻集團鯨探業務總經理西霆在接受新京報貝殼財經記者採訪時表示,過去一年多的發展中看到了數字藏品行業的生機,也看到了行業發展的一些波動,相信行業值得堅持。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533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53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6:23
下一篇 2023-03-22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