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0數據存儲協議KYVE完成280萬美元B輪融資

據Cointelegraph 10月27日報道,數據存檔協議KYVE宣布完成了由機構資本公司Permanent Ventures和Hypersphere Ventures牽頭的287.5萬美元B輪融資,眾多加密貨幣項目方和個人天使投資人參與到了這輪融資中,包括但不限於Coinbase Ventures、Volt Capital、Justin Kan和Robin Chan。

融資新聞 | Web3.0數據存儲協議KYVE完成280萬美元B輪融資

KYVE表達了成為Web 3.0領域領先項目的雄心,其業務重點是數據收集和數字計算。

這個新成立的項目目前正處於測試網階段,它可以利用區塊鏈無限期存儲服務Arweave來提供大量的Web 3.0用例,包括通過橋的跨鏈互操作性、數據存儲和預言機。

這一消息是在該項目6個月前的首輪融資之後發布的,在首輪融資中,大量知名的行業人士通過他們的基金會參與其中,包括了Solana、Avalanche和NEAR等。

10月初,KYVE與位於波卡的Moonbeam Network合作,使後者的開發者能夠受益於KYVE的數據服務。該合作關係也為通過以太坊虛擬機合約實現更大的可擴展性措施,並為其高流動性能力提供了可能。

KYVE的聯合創始人Fabian Riewe高度評價了該公司取得的進展,以及他們未來的雄心。

他表示:

過去六個月對KYVE來說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我們改進了產品,增加了新的集成,引入優秀人才擴充了我們的團隊,並極大地發展了社區力量。我們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雄心勃勃。我們希望成為所有Web3項目數據收集和計算的默認工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19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7 16:30
下一篇 2021-10-27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