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2023年VR和元宇宙將如何改變人們的辦公方式?Meta做出了這四大猜想

摘要:近期,為了更好的了解人們對於元宇宙、VR的看法,以及這對辦公場景帶來的影響,Meta對全球2000多名企業員工和400名企業領導進行調研。調查結果顯示,66%的受調查者認為VR有助於還原線下辦公的團結感,即使他們並不充分理解VR元宇宙技術,也依然對技術帶來的變化感到興奮。那麼,VR和元宇宙將如何在2023年改變人們的辦公方式,Meta團隊給出了四大猜想。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2023年VR和元宇宙將如何改變人們的辦公方式?Meta做出了這四大猜想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俄羅斯社媒巨頭 Vkontakte 推出 NFT 服務

據 Bitcoin.com 報道,俄羅斯最大的社交網絡 Vkontakte 宣布推出 NFT 服務,允許用戶將數字收藏品上傳到該平台,並設置成頭像。VK 首席執行官 Marina Krasnova 和首席技術官 Alexander Tobol 表示,這些新功能將在幾天內向所有用戶提供。此外,VK 還將建立一個 NFT 中心,用以分享新聞、公告、市場分析和案例研究。Vkontakte 還計劃在 2023 年 1 月推出自己的 NFT 系列,並在稍後階段推出 NFT 市場,為用戶提供購買和轉售收藏品的機會。

南開大學教授石培華:元宇宙在文旅領域有文旅產品生產、文旅資源保護等十大應用場景

據澎湃新聞消息,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與福建省舉辦的“文旅中國元宇宙首屆生態大會”近日在福州成功舉辦。會上,南開大學石培華教授表示,元宇宙同文旅領域有着天然的契合,元宇宙在文旅領域的應用前景和主要場景也很多,主要包括十大場景:影視動漫產業格局的突破、遊戲體驗與交互方式的變革、演藝內容與呈現效果的優化、大型節事會展活動的數字化運行、未來教育事業的革新、智慧旅遊與智慧文旅系統構建、文旅資源保護方式重構、文旅產品生產方式重構、文旅市場治理方式重構和文旅公共服務功能重構等。

CZ:NFT 仍處於早期階段,幣安願意投資開發 NFT 新用例的項目

12 月 14 日,CZ 在 AMA 中表示,NFT 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還有很多用例未發掘,例如 NFT 世界盃門票等,我們需要有人去做這些場景用例的相關項目,Binance 很樂意去投資這些應用。

《福布斯》雜誌將在 The Sandbox 上推出元宇宙

12 月 14 日,The Sandbox 發文稱已與《福布斯》雜誌達成合作,後者將在 The Sandbox 上推出與 Polygonal Mind Creative Studio 合作開發的元宇宙,用戶可以在其中了解福布斯的歷史、創始人 Malcolm Forbes 以及了解 30 Under 30 Gallery 等內容。若用戶購買了福布斯獨家的可穿戴設備,則可獲得獨特的配飾。該元宇宙將於北京時間 12 月 14 日 23:00 到 12 月 28 日 23:00 開放,並將總計提供 5 萬枚 SAND 獎勵。(Medium)

元宇宙薦讀:

《VR如何改變辦公場所,聽一聽Meta的預測》

近期,為了更好的了解人們對於元宇宙、VR的看法,以及這對辦公場景帶來的影響,Meta對全球2000多名企業員工和400名企業領導進行調研。調查結果顯示,66%的受調查者認為VR有助於還原線下辦公的團結感(togetherness),即使他們並不充分理解VR元宇宙技術,也依然對技術帶來的變化感到興奮。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3556

《中國國家博物館館長王春法:積極探索和拓展元宇宙在文博領域的應用》

中國國家博物館館長王春法在文旅中國元宇宙首屆生態大會上,結合元宇宙的理論研究和國家博物館的智慧國博工作實際,以生態環境建設為重點、對紮實推進文旅中國元宇宙建設談了三點意見:一要深化研究,準確把握元宇宙的豐富內涵。二要突出重點,明確元宇宙建設的重點方向。三要加強協作,努力通過元宇宙提供更多高質量精神文化產品。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3580

《從概念探源到理解跟蹤,畢馬威這份元宇宙最新報告重磅首發》

為了助力企業理解元宇宙的本質,抓住元宇宙帶來的商業機會,畢馬威“X + 元宇宙”系列報告第二篇——《再談元宇宙:從概念探源到理解跟蹤》4日重磅首發。畢馬威中國管理諮詢服務主管合伙人兼首席技術官及創新主管合伙人劉建剛表示, 為了幫助企業員工和客戶在數字時代尋求增長機會,畢馬威國際在2022年宣布成立首個“元宇宙協作中心”,將員工、客戶與Web3.0(建立在區塊鏈上的去中心化互聯網版本)緊密聯繫,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同時,畢馬威也為客戶提供元宇宙諮詢服務,在激發創意、規劃戰略、治理安全及風險管理、實施與擴展、持續管理等方面助力企業開發和部署元宇宙、Web3.0技術。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356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36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1:20
下一篇 2023-03-22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