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Web3 流媒體平台 Stacked 完成 1300 萬美元 A 輪融資,Pantaera Capital 領投

內容要點:

  • 創作者擁有的 Web3 直播平台 Stacked 已經完成了 129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該輪融資有由 Pantera Capital 領投。
  • Stacked 的負責人介紹了該平台如何將流媒體帶到 Web3,同時仍然使用 Web2 的技術棧。

據外媒 8 月 31 日報道,總部位洛杉磯的 Stacked 是一個由其社區擁有和運營的 Web3 直播平台,該平台已經完成了由 Pantera Capital 領導的 129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融資新聞 | Web3 流媒體平台 Stacked 完成 1300 萬美元 A 輪融資,Pantaera Capital 領投

據本周三發布的消息,參與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Z Venture Capital 和 GFR Fund。

Stacked 由 Alex Lin 創立,它最初是一個觀看聚會的應用程序,並在拉丁美洲獲得了成功。在看到市場上的空白后,這家初創公司隨後轉向更廣泛的 Web3 流媒體。Stacked 旨在將流媒體人和內容創作者從大型技術平台中解放出來,因為傳統的這些平台有權隨意改變創作者的報酬和平台功能。

Lin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為加密貨幣人群開發 Stacked,但 Pantera Capital 說服了這位創始人,後者認為區塊鏈將在下一代移動遊戲中發揮關鍵作用。這位創始人仍然對某些傾向於剝削用戶的 P2 E 遊戲持懷疑態度,但他看好高質量的遊戲最終會出現,就像免費遊戲如何從一個不被看好的貨幣化策略變成一個成功的流派一樣。

Stacked 的事務負責人 Ryan Wen 在接受 The Block 採訪時表示:

我們看到了單個內容創作者給平台帶來的價值,我們想的是,‘哇,這些流媒體平台都價值數十億美元,但你很少能看到那些給平台帶來價值的單個創作者能得到公平的補償。

創作者可以在 Stacked 平台上傳遊戲內容,舉辦觀看聚會,並與粉絲聊天。作為回報,他們會收到 Stacked 的治理代幣,這些代幣與他們作為創作者的貢獻相對應,同時也允許他們累積平台的所有權。

一個 Web2 的技術棧

然而,Stacked 並不是一下子就進入了 Web3 的領域。

Wen 表示:

我們的觀點是,當前的技術還沒有為一個完全鏈上去中心化的流媒體平台做好準備。

他繼續表示,Stacked 使用的是傳統的 Web2 技術棧,它沒有立即在鏈上發布內容的計劃。然而,如果技術達到支持流媒體的程度,那麼 Stacked 將考慮轉換到鏈上發布內容。

Wen 表示:

我們做出的決定是這個平台實際上並沒有完全在鏈上建立,因為我們不想在用戶體驗上做出妥協,我認為消費者技術是很棘手的,特別是流媒體人非常忠於他們的設置,他們不喜歡大量的變化。

他補充說,該平台治理代幣是提供平台所有權和去中心化組件的東西。

在熊市中發展

Stacked 在 A 輪融資籌集到的資金將為該創業公司提供 5 到 7 年的發展空間。

Wen 表示:

我們仍然處於建設模式,如果條件不合適的話,我們是不會急於推出平台的。

根據該平台發布的新聞稿,新資金將用於該平台的投資營銷、內容獲取和招聘。這個由九人組成的團隊還計劃擴展到拉丁美洲、印度和東南亞,以利用這些地區的手機驅動的人口統計數據。

Wen 表示:

從中長期來看,我們確實相信國際上會有很多機會,主要是因為這些位於其他地區的流媒體平台沒有那麼根深蒂固,這些市場中有許多也是加密貨幣的原生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461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01 09:20
下一篇 2022-09-0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