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34分鐘搶走6.1億美金,DeFi史上最大盜竊案;玩轉NFT夏季,這份工具寶典值得收藏

提要:

8月10日晚間,跨鏈協議Poly Network確認被盜6億美元的消息震驚整個加密行業,目前已經確定這是歷史損失最慘重的黑客攻擊事件。有意思的是,8月11日16:43黑客開始逐批償還被盜資金。從Chainswap到Poly Network事件,DeFi跨鏈項目的安全建設仍長路漫漫。

1、34分鐘搶走6.1億美金,DeFi史上最大盜竊案

8 月 10 日,跨鏈協議 Poly Network 確認被盜,使用該協議的 O3 Swap 損失慘重,在以太坊、幣安智能鏈、Polygon 三條網絡上的資產幾乎被洗劫一空。據瀏覽器顯示,在 34 分鐘內,黑客帶走了 3.02 億枚 USDT、5.5 萬枚 ETH、2000 枚比特幣等等若干類資產,總價值 6.1 億美金。

要知道,2020 年全年 DeFi 攻擊事件共發生 60 余起,損失總和約為 2.5 億美金,Poly Network 一場攻擊就超過了 2020 年整年 2 倍有餘。

這個量級的被盜規模,位列 DeFi 歷史之首。

2、PolyNetwork黑客用42000 ETH買了CryptoPunk?小心謠言!‌

跨鏈協議項目方 Poly Network確認被盜,其在以太坊、BSC與Polygon部署的智能合約同時遭到黑客攻擊,價值近6.1億美元的穩定幣、BTC、ETH等資產遭到黑客轉移,而使用該協議的O3 Swap因此而損失慘重。而這起創紀錄的黑客事件發生之後,一幕幕光怪陸離的場景發生了……

3、萬字說透美國加密貨幣稅:該法案對加密貨幣行業帶來哪些影響?

為什麼美國加密貨幣社區的反映那麼激烈?參議員們爭來爭去到底在爭什麼?美國的這一新基建法案如果落地,到底會對加密貨幣行業帶來哪些影響?

本文將會為你釐清這些問題,當然本文的重點是詳解美國的加密貨幣稅,相信讀完這篇文章,你會對美國的加密貨幣稅有更全面和深刻的理解。

4、七張圖看懂加密貨幣市場現狀: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看法好轉,尼日利亞使用加密貨幣最多

隨着時間進入到2021年8月,加密貨幣市場似乎已經走出“五月陰霾”,開始慢慢復蘇。下面,就讓我們通過七個圖表來看看當前的市場現狀吧。

5、玩轉NFT夏季,這份工具寶典值得收藏

與DeFi夏季一樣,NFT也正在經歷NFT夏季。許多人期待的 DeFi 夏季2.0的到來,現在卻變成了 NFT夏季!本期的Metaveral文章將向您介紹一些作者最近發現有用的 NFT 資源,您可能也會發現它們也有用。

6、從NFT、DeFi來看區塊鏈用戶行為:85%的DeFi用戶與NFT進行交互,用戶重疊趨勢逐漸增長

DappRadar的一組報告旨在為用戶提供區塊鏈行業的不同視角,將傳統行為金融分析與區塊鏈標準和指標相結合。本文從區塊鏈行業的角度分析了趨勢,同時也分別確定了DeFi、NFT和遊戲領域的模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1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18:46
下一篇 2021-08-11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