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加密金融智能服務平台Amber Group完成1億美元B輪融資,估值10億美元

據Cointelegraph 6月21日消息,加密貨幣投資平台 Amber Group 成功完成 1 億美元的B 輪融資,達成又一個重要里程碑。本輪融資投資方包括: Tiger Brokers、Tiger Global Management、Arena Holdings、Tru Arrow Partners、A&T Capital、Sky9 Capital、DCM Ventures 和 Gobi Partners,A 輪融資參與機構 Pantera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 和 Blockchain.com 繼續參與,本輪融資所得將用於全球擴張。Amber Group成立於2017年,目前估值達到 10 億美元。

融資新聞 |加密金融智能服務平台Amber Group完成1億美元B輪融資,估值10億美元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Wu說,新資金將用於“擴大全球業務,滿足客戶需求,並為世界領先的加密投資者和公司開發市場解決方案”。

在過去四年中,Amber Group的交易量和管理總資產顯著增長。現在,其管理的資產超過 10 億美元,累計交易額超過 5000 億美元。

Michael Wu說道:

上個季度,公司的客戶流量和場內做市交易額雙雙創下新記錄。”

在公司加強企業宣傳后,現在佔主要現貨和衍生品市場總交易量的 2-3%,並持續增長。今年年初以來,Amber的累計交易量翻了一番,由 2500 億美元增加到5000 億美元以上。

根據BitMEX數據,若以名義交易量衡量,Amber Group 在全球交易所中排名第 21 位。

2020 年,Amber資產超過 5.3 億美元,較上一年增長 275%。當時,Michael Wu表示,Amber “已經證明我們可以提供機構級的集成加密金融服務。”

除B 輪融資外,Amber Group 還獲得Pantera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 和 Blockchain.com等區塊鏈最大風險基金的直接投資。

過去六個月中,風險基金向加密經濟投入了數十億美元,突顯了市場對這一新興加密資產的信心。本月,Solana Labs完成了 3.14 億美元的私募輪代幣銷售;PayPal 和 Salesforce向 TRM Labs 捐贈了 1400 萬美元;DeFi 交易所dYdX完成 6500 萬美元C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108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1 10:26
下一篇 2021-06-21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