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wap 收購 NFT交易聚合器 Genie,NFT 交易市場將生變局?

註:作者是 Joy。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去中心化交易協議,Uniswap 是一個簡單而安全的地方,這裡可以獲得數字所有權的好處,提供比領先的中心化交易所更深的流動性。Uniswap 將其在構建 DeFi 產品方面所學到的知識帶到 NFT 中,讓更多人獲得數字所有權和價值。Uniswap宣布收購了NFT 市場聚合器Genie,實現了在Uniswap上買賣NFT。

Uniswap 的宇宙正在擴張 🦄

為了實現我們解鎖普遍所有權和兌換的使命,Uniswap Labs收購了Genie(第一個 NFT 市場聚合器)擴展我們的產品以包括 ERC-20 和 NFT。

從今年秋天開始,用戶將能夠直接在 Uniswap 網絡應用程序上買賣 NFT。NFT將集成到我們的產品中,從Uniswap網絡應用程序開始,您很快就可以在所有主要市場購買和銷售NFT。我們還將NFT集成到我們的開發人員API和小部件中,使Uniswap成為web3中用戶和構建者的綜合平台。

Uniswap 收購 NFT交易聚合器 Genie,NFT 交易市場將生變局?

這並不是Uniswap第一次涉足 NFT。 

2019 年春季,Uniswap推出了 Unisocks,這是 NFT 流動性池的第一個實例,也是由現實世界資產支持的 NFT。我們在 Uniswap v3 NFT 上的工作幫助開創了鏈上生成 SVG。我們將 NFT 視為不斷增長的數字經濟中的另一種價值形式(而不是與 ERC20 分開的生態系統),它們已經是通向 web3 的重要門戶。將它們整合到我們的產品中對我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為了歡迎 Genie 社區加入 Uniswap 世界,我們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向在 4 月 15 日之前多次使用 Genie 或持有 GENIE:GEM NFT 的任何人空投 USDC 🧞‍♂️🦄

與 web3 精神一致,我們通過 USDC 空投與歷史上的 Genie 用戶分享一些價值。根據已經拍攝的快照,空投將於 8 月啟動,最長可領取 12 個月。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收購由Uniswap Labs進行,對Uniswap協議、Uniswap治理或UNI令牌沒有影響。在新的Uniswap NFT體驗可用之期,Genie 用戶還可以繼續使用Genie網站的服務。

隨着Uniswap入局NFT交易,為NFT賽道Opensea的壟斷帶來了挑戰。

此前,4月25日消息,OpenSea宣布收購NFT交易市場聚合器Gem。收購完成後,Gem將繼續作為獨立品牌運營,OpenSea將在未來集成Gem的功能。Gem 和Genie一直是競爭對手,Gem可讓用戶可以通過單一、低成本的交易在多個市場上購買 NFT,並以其易於收集地板價清掃和基於稀有度的收藏品排名而聞名。

而為了應對NFT市場競爭,OpenSea緊接着在5月份宣布推出用於購買NFT的web3市場協議Seaport。該協議將提供更多樣化、更具體的NFT交易體驗,用戶將能夠發布包括ERC20、ERC721和ETH在內的NFT報價,而不是像OpenSea目前僅提供ETH交易。

這意味着,用戶將能夠列出特定NFT的潛在交易,而不是列出特定數量的ETH的NFT。 例如,用戶可以使用Seaport 創建一個報價,用一個Bored Ape交換一個包含CryptoPunk、Cryptoadz和Uniswap的UNI代幣的捆綁包。

NFT交易市場未來有怎樣的風雲變幻,市場將拭目以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995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22 17:11
下一篇 2022-06-22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