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又出新花樣?Direxion申請推出做空比特幣期貨ETF

根據周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ETF發行商Direxion申請推出做空比特期貨產品Direxion Bitcoin Strategy Bear ETF。

ETF又出新花樣?Direxion申請推出做空比特幣期貨ETF

該ETF將維持對CME交易所發行的比特幣期貨合約空頭頭寸的敞口。該產品不會直接投資於比特幣。

做空是押注某種東西的價格會在一段時間內下跌,在這裡指的是是比特幣期貨合約。

此外,該ETF可能投資於其他比特幣期貨ETF或貨幣市場基金、存款賬戶或短期債務工具。

文件稱:“在比特幣價值持平或下跌期間以及在比特幣價值上漲期間,該基金通常會維持其對比特幣期貨的空頭敞口。”

這是Direxion三年來首次提交比特幣ETF申請。

Direxion並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對比特幣期貨ETF進行創新的發行商。周二,Valkyrie Investments 向SEC申請推出 1.25 倍槓桿比特幣期貨 ETF「Valkyrie XBTO Levered BTC Futures ETF」,該基金旨在通過將其全部或大部分資產投資於提供比特幣參考利率和“抵押投資”敞口的金融工具來實現其投資目標。

事實證明,在多年的阻撓之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接受了一小類比特幣 ETF。在Direxion的ETF自動生效之前,該機構有75天的時間做出回應。

作者:Amy Liu

圖片來源:SEC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1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7 10:56
下一篇 2021-10-27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