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警告8月繁榮過後的加密市場存在“泡沫”

摩根大通分析師警告客戶,在8月份的交易熱潮導致現貨市場交易量再次突破1萬億美元后,加密貨幣市場看上去存在泡沫。

在Markets Insider援引進行報道的一份致客戶報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加密市場的估值,尤其是山寨幣和NFT,正在變得過高。

“按照歷史標準來看,山寨幣的份額看起來相當高,我們認為,這反映的更有可能是泡沫和散戶投資者‘狂熱’,而不是結構性的上升趨勢。”

該銀行的分析師指出,山寨幣交易目前占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33%左右,高於8月初的22%。

儘管許多加密貨幣交易員對價格上漲感到高興,但分析師認為,價格的明顯上漲可能不足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分析師還強調了美國股市的散戶投資凈流入,在受Reddit鼓動的日內交易員的幫助下,8月份美股散戶投資凈流入達130億美元,此前7月份曾達到創紀錄的160億美元。他們認為,這股購買狂潮蔓延到了NFT、DeFi以及Solana、Binance Coin和Cardano等智能合約平台。

現貨投資者已經將一些主要的山寨幣推高至遠高於其之前的歷史高點。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Cardano (ADA)的交易價格今天首次突破3美元,Solana (SOL)的價格自8月初以來上漲超過400%。

比特幣也顯示出巨大的實力,自2021年5月以來首次反彈至5萬美元上方。

與此同時,自2021年初以來,最大的NFT市場之一OpenSea的交易量增長了76000%以上。根據DappRadar的數據,截至8月31日,其交易量超過了40億美元。

摩根大通警告8月繁榮過後的加密市場存在“泡沫”

OpenSea 8月份數據:DappRadar

Dune Analytics的數據顯示,8月份DeFi幣種的交易量環比增長了152%,總交易量超過了110億美元。一些交易平台和DeFi協議達到了里程碑,Uniswap的日交易量在8月30日超過了Coinbase,並且Synthetix重新獲得了10億美元的總鎖定價值(TVL)。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9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3 23:15
下一篇 2021-09-03 2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