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時尚品牌Space Runners完成10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olychain和Pantera領投

據Decrypt 3月8日報道,在投資公司Polychain Capital和資產管理公司Pantera領導的種子輪融資中,元宇宙時尚品牌Space Runners已經籌集了1000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元宇宙時尚品牌Space Runners完成10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olychain和Pantera領投

Space Runners為自己是元宇宙的“第一個專門的時尚品牌”而自豪,去年年底,它與NBA球員Kyle Kuzma和Nick Young合作發布了可穿戴的“NBA冠軍”運動鞋NFT。

“NBA冠軍”系列在9分鐘內就賣出了1萬個NFT,並可能有助於為Space Runner的“區塊鏈上的端到端時尚元宇宙 ”的願景提供資金。

該品牌將自己描述為“通過增強現實(AR)的數字可穿戴NFT的設計師和傳播者,與名人和品牌合作”。它暗示NFT持有者也將獲得各種現實生活中的福利,包括有機會與Space Runners的運動員和名人合作者見面並打招呼。

根據該公司的官方路線圖,Space Runners還計劃在今年推出自己的區塊鏈,這將是其正在開發的元宇宙的基礎。該區塊鏈將由其本地的SPACE代幣代表。

Space Runners種子輪的其他參與者包括Animoca主席Yat Siu和Twitch聯合創始人Justin Kan。

元宇宙的時尚品牌

新興的元宇宙已經吸引了一些時尚界的大人物來開闢虛擬店面。

去年夏天,Dolce & Gabbana與數字市場UNXD合作,推出了名為“Collezione Genesi”(創世紀系列)的NFT可穿戴設備系列。古馳也在Sanbox中購買了房地產,並確認它將從一個虛擬店面銷售可穿戴設備。

體育用品巨頭們也一直熱衷於跳入新興的NFT經濟當中。

去年年底,阿迪達斯宣布與無聊猿遊艇俱樂部、Gmoney和PUNKS Comic進行高調合作,其成果為2300萬美元。該品牌還在Sandbox中購買了虛擬房地產,並宣布與Coinbase合作,作為其向元宇宙發展的一部分。

耐克也不甘落後。去年聖誕節前,該公司宣布它已經收購了RTFKT工作室,這是一家專註於運動鞋主題NFT的數字藝術工作室。這一消息傳出后不久,耐克就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了四份虛擬商品商標申請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5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9 12:27
下一篇 2022-03-09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