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初創公司Immutable完成2億美元融資,騰訊參投

據路透社 3月7日報道,澳大利亞 NFT 初創公司 Immut%ignore_a_1%le 周一表示,該公司已從新加坡淡馬錫領投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新的資金,目前估值為 25 億美元,這體現了對加密貨幣和 NFT 風險投資的興趣激增。

Immutable 表示,這輪 2 億美元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Mirae Asset、ParaFi Capital、Declaration Partners、騰訊控股等。

另外該公司表示,在 2021 年的上一輪融資中的估值為 4.1 億美元。

總部位於悉尼的 Immutable 是 NFT 遊戲“Gods Unchained”(通過 NFT 卡牌進行交易的在線遊戲)和允許玩家獲得可交易獎勵的手機遊戲“Guild of Guardians”的開發商。

今年2 月,它宣布與 GameStop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啟動這家電子遊戲零售商的 NFT 市場以及價值 1 億美元的基金,該基金專門用於支持來自遊戲工作室、Web3 和元宇宙遊戲的 NFT 內容創作者。

NFT(不可替代代幣)是存在於區塊鏈上的數字資產,帶有無法複製的獨特數字簽名。

“我們很高興籌集這筆資金,因此我們可以通過併購機會幫助積極部署,”Immutable 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羅比·弗格森說。

在過去的幾年裡,大型風險投資者、名人和藍籌公司對加密貨幣的投資翻了一番,他們正在押注於加密貨幣的潛力和快速增長的 NFT 市場。

全球 NFT 市場已經價值數百億美元。

今年早些時候,由職業足球傳奇人物湯姆·布拉迪共同創立的 NFT 平台 Autograph 從硅谷知名投資人Andreessen Horowitz和Kleiner Perkins籌集了 1.7 億美元。

Immutable 還創建了二層擴展解決方案Immutable X,它表示與第二大區塊鏈網絡以太坊相比,Immutable X平台允許交易以更快的速度進行。 Immutable 在其網站上表示,該平台只需要較低的計算能力並且對環境的影響較小。

據此前報道,Immutable 在上一次融資中籌集了 600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20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08 11:16
下一篇 2022-03-08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