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Metaverse遷移!NFT硬核玩家集結杭州,你在哪裡?丨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7月24-25日,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將在杭州未來科技城舉行。有着中國“數字經濟第一城”之稱的杭州,將迎來一場令人期待的行業盛會。

作為巴比特傾力打造的行業頂級峰會品牌,世界區塊鏈大會此前已在烏鎮、武漢兩地成功舉辦三屆。今年大會首次落戶杭州,由余杭區政府主辦,杭州未來科技城管委會及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比特)聯合承辦。 

2021年,Beeple 的NFT數字藝術品在佳士得拍賣會上拍出6930萬美元高價,NFT概念徹底破圈引爆整個市場。

7月,NFT賽道的全球愛好者將聚焦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由此拉開年中的NFT全球盛典。截至目前,已有一批NFT賽道的創業者、投資人、加密藝術家確定參會,更有一些傳統藝術屆的大咖宣布參會。在杭州,一場別開生面的NFT大展也即將揭開帷幕……

2021年下半年,NFT會不會接棒DeFi成為最熱話題?NFT哪條賽道最富想象力?資金可以去哪個價值窪地掘金?來杭州你就知道了。

向Metaverse遷移!NFT硬核玩家集結杭州,你在哪裡?丨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首批受邀參會的NFT領域大咖介紹

姚大鈞:中國美術學院跨媒體藝術學院副院長

姚大鈞是藝術家,也是知名策展人。他長年來透過電台節目、唱片公司、網站、策展及教學等,推動中國科技藝術、媒體藝術及聲音藝術的發展。在中國美術學院,姚大鈞率先創設了社交媒體藝術、聲音藝術、電腦音樂、audio-visual 影像聲音現場、科幻創作、科幻VR等課程。他的作品和關注領域與數字藝術密切相關。

姚大鈞對NFT領域頗有研究。NFT如何破圈?加密藝術如何抵達更多受眾?這些他或許都有自己的答案。

宋嘉吉:國盛證券區塊鏈研究院院長

國盛證券區塊鏈研究院是國內知名的區塊鏈研究機構,業內專業研究性內容的頂級產出者。

對於NFT,宋嘉吉曾表示,其關鍵創新之處在於提供了一種標記原生數字資產所有權的方法,且該所有權可以存在於中心化服務或中心化庫之外。不僅僅是版權,一切有價值的東西,藝術品、文體收藏、證券、虛擬資產,皆可上鏈,其形態就是NFT。現實世界的實物和價值上鏈會將互聯網推向下一個時代——價值互聯網。

孟岩:Solv協議聯合創始人

孟岩從2015年開始深入研究區塊鏈及密碼學工程。他一直是這個領域極其知名的觀察者、研究者和創業者。他曾感慨,這個行業一年當十年過,是光速。

如今,他投身DeFi領域創立Solv,這是一個開放的數字票證通證市場,該項目是目前比較火爆的NFT X DeFi賽道的一員。在孟岩看來,NFT會極大地豐富加密世界中的商品品類,從勻質化世界一步邁入到極大豐富的非勻質化世界。而因為NFT的加入,DeFi這個市場在未來不久將會有千倍擴張。

陶榮琪:元宇宙資本創始人

陶榮祺(Tony Tao)是X-Order創始人、NGC Ventures創始合伙人。但是2021年,Tony Tao幾乎將目光完全投注到了Metaverse世界,甚至為此創立了元宇宙資本。如今,他毫無疑問是NFT和Metaverse世界知名的投資人和潮流觀點輸出者。

他說:“看好元宇宙與NFT結合,這是這個大時代里中國文化最好的輸出載體和形式。未來國內NFT的發展最重要在於基礎設施,目前我國已經有着數字人民幣和底層區塊鏈這兩大優勢。”

吳嘯:純白矩陣創始人

吳嘯是90後天才少年,九歲自學編程。他創辦的南京純白矩陣科技有限公司以區塊鏈中間件技術研發和全球開發者生態建設著稱,近期獲得螞蟻集團等近億元A輪戰略投資。

吳嘯可以說是Metaverse的原住民和信徒,他曾說:“元宇宙能夠承載人類終極幻想的升維空間,未來人類的90%以上活動將在虛擬世界中。不單單是娛樂方式,元宇宙還將進入科研、藝術、教學、開發和設計等方面。”

曹寅:數字文藝復興基金會的董事總經理

曹寅是比特幣資深佈道者,如今也是中國加密藝術品投資領域的代表性人物。

他說,加密藝術會成為未來30年,甚至更長時間裡現代藝術的主流。這源於人類向數字化遷徙、數字化革命的歷史進程。數字化遷移時代必然會造就一批數字原生社群。他們需要有自己的表達,自己的文化平台,自己所認可的審美觀,以及創造這些審美觀的藝術家和他們的代表作。加密藝術的地位由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範式革命決定。

向Metaverse遷移!NFT硬核玩家集結杭州,你在哪裡?丨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加密藝術品《最初的晚餐》

目前,還有更多NFT賽道的領袖正在加入我們的隊伍,屆時,7月杭州勢必將成為討論NFT,討論加密藝術未來發展的天堂。

此外,大會還將發起一場規模浩大的線下NFT大展,一大批優秀的NFT作品將與公眾見面,從業者可以以新穎的方式體驗NFT、元宇宙以及加密藝術。

7月,有志在區塊鏈的汪洋大海里尋找新大陸的創業者、愛好者們,讓我們相約杭州這座極具數字經濟創新者氣質,充滿時代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城市,共繪區塊鏈和NFT“無限未來”新藍圖!

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購票鏈接:http://hdxu.cn/STbX8

商務合作諮詢:Business_8BTC(微信);[email protected](郵箱) 

媒體合作:L-Yuan_7(微信號)

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介紹: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5497‌

歷屆大會官網:

2020世界區塊鏈大會·武漢官網:https://www.8btc.com/wbc-2020‌

2019世界區塊鏈大會·烏鎮官網:https://www.8btc.com/wbc-2019‌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484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3 17:30
下一篇 2021-06-03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