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正在測試NFT頭像功能,但“尚未做出決定”

Reddit正在其平台上測試NFT頭像功能,這一消息是在Twitter實施類似功能一周左右後發布的。

這個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在2021年擁有約4.3億月度用戶,據報道,它目前正在開發一項NFT頭像功能,用戶可以將自己的頭像設置為任何附有圖像的非同質化代幣。

1月27日,Reddit發言人Tim Rathschmidt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表示:

“我們一直在探索為Reddit用戶和社區提供價值的方法。目前,我們正在測試使用NFT作為頭像和驗證所有權的功能。”

他補充說:“這是一個小規模的內部測試,還沒有做出擴展或推出這項功能的決定。”

本周早些時候,一名應用程序開發者發布了一則Reddit宣傳該功能的廣告,暗示測試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

Reddit也在開發NFT頭像功能!
——Nima Owji (@nima_owji) 2022年1月21日

Twitter上周也推出了NFT頭像功能,供iOS上的Twitter Blue付費用戶使用。然而,最近NFT遭到了來自遊戲玩家和Web2開發者的強烈抵制。推出一天後,一個github貢獻者分享了一個瀏覽器擴展程序,可以自動屏蔽使用NFT頭像的Twitter帳戶。

一段時間以來,Reddit一直在嘗試圍繞NFT的各種舉措。它甚至在nft.reddit.com上為NFT相關活動設立了專門的頁面。

2020年5月,該公司為其/r/cryptocurrency和/r/Fortnite社區推出了基於以太坊標準的加密貨幣MOON和BRICK。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54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28 10:35
下一篇 2022-01-28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