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開發人員:OpenSea疑似出現轉賬錯誤,導致約價值10萬美元NFT丟失

9 月 9 日,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用戶、以太坊域名(ENS)主要開發人員 Nick Johnson 爆出該平台疑似存在漏洞,導致其賬戶下域名被引入銷毀地址。據 Nick Johnson 表示,其他用戶也曾面臨同樣問題,據不完全統計,該漏洞導致約價值 10 萬美元 NFT 丟失。

他在推特簡述事情經過:「今天(9 月 8 日)我不小心『燒毀』了第一個註冊的 ENS 名稱… 我是 rilxxlir.eth 的所有者,這是 2017 年第一批可供拍賣的名字之一。在我轉移該域名 NFT 到個人錢包 (nick.eth) 時候,OpenSea 卻將 NFT 發送到了一個錯誤的錢包地址 0x0000…0000edd899b,即 rilxxlir.eth 的所有權現已永久銷毀。」

他寫道,OpenSea 的界面無法解析附在他錢包上的 ENS 名稱,「而是用一些無意義的東西填充了『to』地址。」

ENS開發人員:OpenSea疑似出現轉賬錯誤,導致約價值10萬美元NFT丟失

Nick Johnson 表示,他應該是過去 24 小時內因這個轉移錯誤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受害者,該錯誤影響了所有 ERC721 到 ENS 名稱的轉移。但他發現,過去一段時間有不同的 NFT 持有者們總共失去了至少 42 個 NFT。對每個藏品的底價或待售的最便宜 NFT 價格估計表明,至少有價值 28.44 ETH 的 NFT 丟失了,或在撰寫本文時價值超過 99,000 美元。

其他一些受影響的用戶也發了類似的推文,要求 OpenSea 做出回應並給予賠償。截至本文發表之時,OpenSea 尚未就此事發表公開評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6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1:41
下一篇 2021-09-09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