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花繚亂的銀河系“全景圖”揭示近1000條神秘的銀河系線段

在20世紀80年代初,科學家們對距離地球25000光年的銀河系中心進行了成像。令他們驚訝的是,他們偶然發現了一簇150光年長的“線”(或絲),以一種奇怪的組織模式懸挂在那裡多年來,他們仔細研究了這些線狀物的力量,試圖了解它們是什麼,為什麼它們會在那裡。

]{P8CYIJ7CQNZ)2@TSYUO@3.png

領導第一次成像工作的同一研究人員決定創建一個更新的版本。在周三在線發表並被《天體物理學雜誌》接受的一篇論文中,研究人員展示了他們的成果:一個絕對壯觀的源自銀河系中心的無線電發射數據全景。

諸如星爆、恆星“託兒所”和超新星“墓地”等宇宙現象使這幅畫上出現了明亮的條紋,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該圖片揭開了比以前多10倍的令人困惑的股線。“這就像現代藝術,”美國西北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和論文的主要作者Farhad Yusef-Zadeh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圖像是如此美麗和豐富,而這一切的神秘性使得它更加有趣。”

他稱這張較新的圖片是“進一步了解這些結構的分水嶺”,因為最初的、相對較稀疏的絲狀物集合太小,無法對其起源和目的得出任何真正的結論。

2.png

Yusef-Zadeh的團隊花了三年時間對天空進行勘察,並使用南非射電天文台的Meerkat望遠鏡花了200個小時對20個獨立的部分進行精確觀測。

然後,研究人員將這些部分拼湊在一起,通過去除背景來隔離磁力線。這導致了令人着迷的拼接圖,類似於傑克遜·波洛克的作品。

牛津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和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 Ian Heywood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研究過程中,我花了很多時間看這張圖片,我從未厭倦過它。當我向那些可能是射電天文學新手,或者不熟悉射電天文學的人展示這幅圖像時,我總是試圖強調射電成像並不總是這樣的,以及Meerkat在能力方面是多麼大的飛躍。”

Yusef-Zadeh和團隊正在進行一種分析,以了解宇宙“意大利麵條”的共同點,以及它們的不同之處。“例如,如果你來自另一個星球,而你在地球上遇到了一個非常高大的人,你可能會認為所有的人都很高大。但是如果你對整個人群進行統計,你可以找到平均高度,”他說。“這正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可以找到磁場的強度,它們的長度,它們的方向和輻射的光譜。”

3.png

到目前為止,該團隊的結論是,當你穿越它們時,這些絲狀物的磁場會被放大,並在其無線電發射中表現出變化。由於後者,他們說這些碎片可能來自曾經潛伏在我們銀河系中心的一個黑洞,或者一個巨大的無線電發射泡,就像2019年發現的一個。

然而,疑問仍然存在,比如為什麼這些絲狀物的結構如此複雜?以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也許最大的困惑在於這樣一個事實,即絲線領域的粒子幾乎以光速移動。再快一點,它們就會符合時間旅行的要求。

“你如何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加速電子?”Yusef-Zadeh想知道。“一個想法是,在這些細絲的末端有一些來源,正在加速這些粒子。”

展望未來,該團隊表示他們將繼續尋找答案。

“我們肯定離更全面的理解更近了一步,”Yusef-Zadeh 說。“但科學是一系列不同層面的進步。我們希望能夠深入了解它,但需要更多的觀察和理論分析。對複雜物體的全面了解需要時間。”

(0)
上一篇 2022-01-28 10:35
下一篇 2022-01-28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