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2 VS Web3:谷歌能否在OpenSea上截取NFT圖像?

自2021年掀起NFT熱潮以來,越來越多的傳統藝術家開始公開反對用戶盜用他們的作品,把他們的作品鑄造為NFT並在OpenSea上出售。

根據一些人的說法,有一種可能的解決方案,迫使用戶在Web2和Web3的辯論中思考。

Twitter用戶Batsy[@batband]共享了試圖把被盜的藝術品下架的方法,他們通過谷歌的內容報告表發出投訴。之後,谷歌刪除了他們被盜作品的圖像,即使該OpenSea的頁面仍可以打開。

Web2 VS Web3:谷歌能否在OpenSea上截取NFT圖像?

這個方案很快就得到了廣泛的傳播,其他在OpenSea上看到作品被盜的藝術家表示,他們將進行同樣的嘗試。

雖然OpenSea有自己的舉報欺詐性作品的投訴程序,但用戶對該工具表示失望,因為該工具需要大量的個人信息。

OpenSea今年NFT交易額超過了150億美元。此外,根據ConsenSys的Web3報告,NFT市場在過去一個季度佔據了97%的市場份額

然而,這篇推特文章提出了另一個有意義並且令人擔憂的問題。谷歌真的能“摧毀”一個去中心化的Crypto資產嗎?

隨着越來越多的Crypto觀察家和分析人士加入到Web2 VS Web3的辯論中,這類案例需要引起注意。

Web2 VS Web3:谷歌能否在OpenSea上截取NFT圖像?

Crypto開發者和建設者還需要問問自己,基於區塊鏈的項目能否在受國際法律和搜索引擎監管的Web2環境中成功發展。

支付巨頭Visa公開表示其對Crypto領域的興趣以及參與其中的意圖。

在一次採訪中,Vise公司的Crypto部門的負責人Cuy Sheffield表示“NFT有可能成為創作者經濟的強大加速器,降低個人通過數字產業謀生的門檻。”

然而,那些作品被盜的傳統藝術家可能不會同意這個觀點。如果NFT市場想要獲得主流認可,需要加強安全政策,取締被盜藝術品。

原文來源於amb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81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5 13:30
下一篇 2021-12-25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