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介紹70+支持FSR的現有與即將推出的遊戲列表

經過半年的推廣,AMD FidelityFX Super-Resolution 技術(簡稱 FSR)已經獲得了 47 款遊戲的支持。不過在近日更新的一段視頻中,該公司又披露了 24 款即將到來的新遊戲,從而將總數增加到了 70+ 。與競爭對手英偉達的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方案類似,FSR 旨在適當降低遊戲的渲染分辨率、利用算法將圖像拉伸至目標分辨率,從而極大地提升遊戲性能。

0.jpg

(來自:AMD 官網)

不同的是,英偉達 DLSS 採用了基於 AI 的時間升級方案、而且閉源。相比之下,FSR 選用了開源的空間升級方案,不依賴 AI 或強行綁定自家硬件。

一經推出,FSR 就受到了廣泛的歡迎。AMD 甚至表示,它已成為該公司歷史上採用速度最快的軟件遊戲技術。

AMD FSR – 70 Games Available Now and Coming Soon(via)

在新視頻中,紅隊指出目前已有 47 款遊戲提供了對 FSR 的支持,且很快會有另外 24 款遊戲加入。

遊戲測試大多選用了 AMD 的 Radeon RX 6900 XT 顯卡 @ 4K 分辨率,另有少數運行在略低一檔的 Radeon RX 6800 XT 獨顯上。

1.jpg

以《戰神》為例,該遊戲在 3840 x 2160 @ Ultra 畫質設置下,達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57 FPS 流暢幀率。

至於以 2K(1440p)分辨率運行的《地獄之刃:塞娜的獻祭》,該遊戲更是在 RX 6800 XT 上跑出了 99 FPS 的幀率。

2.jpg

除了 A / N 兩大 GPU 巨頭,當英特爾正式發布 ARC Alchemist 顯卡的時候,我們也很是期待藍隊的 Xe Super Sampling(簡稱 XeSS)技術會帶來多大的驚喜。

XeSS 選擇了與 AMD FSR 類似的開放標準、支持在多個 GPU 平台平台上運行,輔以類似英偉達 DLSS 的 AI 特性。

3.jpg

以下是 AMD 官網列出的支持 FSR 技術的遊戲名單:

4.png

以下是即將支持 FSR 的遊戲名單:

5.png

(0)
上一篇 2021-12-25 13:30
下一篇 2021-12-25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