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f黑客馬拉松正式開啟,「Top of OASIS」撬動元宇宙價值支點

早期電影《頭號玩家》中描繪了一個廣闊的虛擬世界:你只需要在現實世界中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其他一切都在名為「OASIS」的虛擬現實世界中進行。你可以去上學、社交、玩遊戲或者做一份日常工作。如果你足夠富有,你可以擁有財產,甚至可以使用在虛擬世界中賺取的貨幣購買物理世界中的任何東西。

如今,元宇宙思想已傳遍全球,區塊鏈世界正在進行一場新的技術革命,令人無限遐想的「OASIS」或將成為現實。

作為區塊鏈領域的深耕者,aelf於2021年12月12日,聯合全球頂級開發者社區DoraHacks開啟元宇宙黑客馬拉松賽程——Top of OASIS(綠洲之巔),正式向元宇宙進軍,探索未來無限可能!

aelf網絡具備開發者友好,網絡吞吐量大,交易快且安全性高三大核心優勢,能夠為應用開發者、遊戲愛好者以及全球用戶群體,在技術層麵塑造一個強大的基礎設施:可以讓金融交易、社交、遊戲等多種不同屬性的業務在鏈上分別運行,承載海量用戶鏈上交易,並通過“跨鏈協議+預言機”的組合拳實現元宇宙的萬鏈互通。

對於開發者來說,aelf的底層基礎設施是足夠便捷、開放的,aelf Enterprise包括共識機制、通信協議、智能合約等模塊,開發者可以藉助aelf Enterprise迅速搭建一條完整的區塊鏈系統,便捷地接入aelf生態圈。

為了鼓勵更多創新項目的產生,本次黑客馬拉松設置了GameFi、DeFi、NFT、DAO、Web3等多重賽道,累計獎金高達68萬美金。針對獲獎項目,aelf還設計了長期扶持計劃,幫助項目從開發技術、資金扶持、基礎設施、媒體與市場支持等多維度通向元宇宙空間,實現從0到1的飛躍式發展。

aelf黑客馬拉松正式開啟,「Top of OASIS」撬動元宇宙價值支點

立即報名,進軍元宇宙

參賽要求:

*使用C#語言的開發者

*擁有區塊鏈合約開發經驗的開發者

*希望參與aelf生態和工具建設的開發者

*任何想要學習區塊鏈開發的入門選手

*想要在aelf區塊鏈創建應用的個人或團隊

*擁有big idea的創意鬼才

項目提交要求:

1.參賽者需要在aelf區塊鏈上構建項目,且完全開源;

2.可以使用外部開源工具,但核心代碼和功能實現需要在黑客馬拉松期間完成,不可遷移已經參加過其他黑客馬拉松的項目;

3.若參與評委會特別獎的角逐,請註明您參與的賽道;

4.保證代碼完整,提供可清晰表述項目理念的演示材料,可以在電腦或者智能平板/手機/VR等設備運行;

5.可以以個人或者團體為單位參賽,每個參賽單位同個獎項只可獲得一次,獎金以USDT形式發放;

6.項目提交者需承諾提交項目或援引的外部素材內容合法,且不侵害他人知識產權,否則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7.請於2022年2月9日之前完成項目提交。

項目提交通道:

https://hackerlink.io/hackathon/13

項目提交指南:

https://hackerlink.io/blog/application-guide-3/‌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52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3 09:08
下一篇 2021-12-13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