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多家頂級資本青睞,Mirror World如何用AI + GameFi打造Web3的任天堂?

作為備受熱捧的加密板塊之一,GameFi 領域的新興項目呈井噴式增長,且正獲得大量資本青睞。美國東部時間 3 月 11 日,結合 AI 同時打造 3+ 款資產互通遊戲的 GameFi 項目 Mirror World 宣布完成逾 4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由頭部交互娛樂投資機構 Galaxy Interactive、Republic Crypto 與加密領域量化基金 Alameda Research 領投,全球頭部 GameFi 工會 YGG SEA、Avocado Guild、OK Blockdream Ventures、Infinity Ventures Crypto、LD Capital、Sky9 Capital、Mirana Ventures、PathDAO、Lucid Blue Ventures、Bas1s Ventures、Metasense DAO、Tess Ventures 和 Nihil Ventures 機構跟投。

獲多家頂級資本青睞,Mirror World如何用AI + GameFi打造Web3的任天堂?

據悉,Mirror World 計劃將本輪融資用於全面構建和加速完成前 3 款遊戲(ARPG、PvP Battle Arena、SLG)上線,並為 Mirror World 早期社區成員的參與,設計各項權益支持。

獲多家頂級資本青睞,Mirror World如何用AI + GameFi打造Web3的任天堂?

那麼,Mirror World 憑何在諸多 GameFi 項目中脫穎而出,吸引諸多 Web3 科技與交互娛樂領域的投資機構投資?本文將探究 GameFi 新晉者 Mirror World 是如何打造兼備遊戲趣味性及現實收益的虛擬世界遊樂場。

作為一個由多款遊戲矩陣組成的虛擬世界,Mirror World 遊戲中都存在由 AI 驅動的虛擬生命 – Mirrors,並且這些角色資產在每款遊戲中完全互通,這也將保證 Holders 永遠擁有進入每一款上線的遊戲的自由。在已有的遊戲世界設計中,Mirror World 包含結合了 Roguelike 玩法的 ARPG 遊戲《Mirrama》、以 PVP 為主的輕鬆休閑向的競技場決鬥遊戲《Brawl of Mirrors》,以及一款以 SLG 為主要類型的遊戲。

在自主發行 3 款不同類型遊戲后,Mirror World 還加密世界開放兼容、去中心化的特質,將 Mirror World 變成屬於所有人的內容足夠豐富有趣,同時產生現實收益的虛擬世界遊樂場。

實際上,在 AI 技術的實現上,Mirror World 依託於 Y Combinator 孵化的 AI 初創公司 rct AI ,該公司在遊戲 AI 領域一直在不斷的探索與發展。同時,其實 Mirror World 也一直致力於將自研算法模型帶給更多更具備創新性、收藏性的 Web3 社區與項目。由此,Mirror World 也在 2021 年 9 月推出了世界首款可交互 NFT: Mirror NFT(總計 11000 個,均可在 Mirror World 的多款遊戲里跨遊戲流通)。為了將動態與交互的理念更好的在加密世界中推廣,Mirror World 還於去年 11 月份推出首張 NFT 交互芯片 Soul Chip,並持續與眾多加密世界優質項目達成合作,將“智能”與“靈魂”帶給他們。

獲多家頂級資本青睞,Mirror World如何用AI + GameFi打造Web3的任天堂?

不僅如此,秉持着「遊戲第一,加密第二」的設計原則,Mirror World 正與 Republic Crypto 的經濟團隊在保證遊戲性的基礎上,共同進行 Tokenomics 以及 DAO 的設計。在這些設計中,除了包含每一款遊戲當中的核心資源循環,還包含了跨遊戲間的資源互通,這些設計都將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以及更可持續的經濟收益。同時,這也將是一個更加開放且框架化的經濟系統,將能夠激勵以及支持更多的遊戲工作室加入到 Mirror World,共用一套經濟體系來打造一個開放、自治、可持續且資產互通的遊戲世界。

獲多家頂級資本青睞,Mirror World如何用AI + GameFi打造Web3的任天堂?

對此,Mirror World 的創始人兼 CEO Chris Zhu 表示,

“Mirror World 是第一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且為人們帶來加密回報的虛擬遊樂場,我們想用玩家心愛的角色構建 Web3 的任天堂。在為 Mirror NFTs 設計所有遊戲時,特彆強調 NFTs 可以反映數字資產所有權。如果玩家正在玩一款中心化遊戲,當遊戲失去了吸引力時,資產自然會失去其所有價值,這就是為什麼從一開始 Mirror World 就決定建立出一個遊戲矩陣,我們的資產是相互聯通的,同時用一個統一的代幣來支持這個矩陣。目前,Mirror World 正處於項目的起步階段,當我們開始建立我們所有的系統時,希望社區能夠與我們的願景更加同步。而建立像任天堂這樣的偉大事業,需要社區內的每個人的時間和努力,在我們的矩陣中共同創造這些故事,我對這件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興奮!”

值得一提的是,Mirror World 近期會在 Twitter、Discord 等平台持續開展抽獎、空投等一系列慶典活動,旨在未來發展的過程中,持續回饋給每一位支持者。

總而言之,Mirror World 正在創建一個真正意義上資產互通的多元遊戲世界,玩家們可以憑藉 Mirror NFT 穿梭於不同的遊戲世界之中,體驗不一樣的遊戲類型,享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Twitter:https://twitter.com/joinmirrorworld

Discord://discord.gg/XCZAsfu2zC

Website:https://www.mirrorworld.fun/

Medium: https://mirrorworld.medium.com/

Notion:https://www.notion.so/mirrorworldfun/Mirror-World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51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1 13:40
下一篇 2022-03-11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