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億用戶的Reddit發布新的招聘,旨在構建NFT平台

Reddit 似乎正在試圖構建新的 NFT 平台。併發布了相關的招聘信息,他們的願景是創建“互聯網上最大的創作者經濟體”。

Reddit發布了一個高級後端工程師的職位招聘信息,以構建自己的 NFT 平台。他們對 NFT 創建和連接新社區的能力感到興奮。

該招聘信息寫道,“對於 Reddit 來說,Reddit永遠是關於社區的。我們注意到 NFT 也具有創造參與感和歸屬感的不可思議的力量。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相信這種情況會增長,並且 NFT 將在粉絲支持他們最喜歡的創作者和社區方面發揮核心作用。”

超4億用戶的Reddit發布新的招聘,旨在構建NFT平台

候選人必須能夠“為數百萬用戶設計、構建並交付相應的後端服務,以創建、購買、銷售和使用 NFT 支持的數字商品。” 以及“在平衡質量的同時實現快速交易”。

這表明Reddit 想要構建一個可以在短時間啟動的高質量平台,並且他們不會為“停止顯示的錯誤”而妥協。他們知道 NFT 市場的空間正在快速發展,Reddit也應該如此

Binance 和 FTX 已經推出了 NFT 市場,Coinbase最近也宣布入局。NFT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Reddit可能在龐大的NFT社區中產生大量收入。

換句話來說,擁有 NFT 就是擁有未來

Reddit 長期以來一直專註於 NFT,並在OpenSea上推出了相應的作品,OpenSea作為第一個也是最大的可以買賣數字資產的NFT市場,去年 7 月估值達到了 15 億美元

他們在 subreddit 論壇中使用基於以太坊的的社區積分 (ERC-20) 系統,賦予了通證真正的價值。

超4億用戶的Reddit發布新的招聘,旨在構建NFT平台

早在 7 月,他們就選擇了 Arbitrum 來擴展這項功能。那時,他們的 r/CryptoCurrency 和 r/FortNiteBR 社區擁有超過 480 萬成員。

Reddit 的團隊熱情不僅僅是一種對市場的預測。NFT市場的數據表明,這可能是投資的最佳時機。人們可以假設Reddit正在全力以赴,並且可以從他們的發展中期待更多。

Reddit表示,“我們的團隊是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快速發展的團隊,旨在建立互聯網上最大的創作者經濟,為獨立創作者、數字商品和 NFT 提供支持。如果你問我們,NFT 運動才剛剛開始。”

在NFT出現之前,對美術的投資是有限的,幾乎是排他性的。沒有一家藝術畫廊能夠創造出以太坊對 NFT 所做的事。

除了藝術欣賞之外,數字資產的所有權為Crypto世界創造了一個里程碑,並為創作者、粉絲和收藏家打開了市場。

由於 Reddit “每月將超過 4.3 億人聚集在一起”,他們自己的平台激發了市場。

納斯達克報告稱,2020 年“全球 NFT 市場的交易量約為 3.38 億美元。” 他們相信全球 NFT 市場有潛力在未來 10 年會增長 1,000 倍

如果對 Reddit 計劃的預測是真實的,並且許多人繼續押注於這些報告,那麼NFT市場可能會比預期更早地接近這種增長。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03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3 21:00
下一篇 2021-10-23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