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出的Crypto全球監管框架究竟是什麼?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為了建立全球Crypto監管框架,提出了一個大綱。

由於該機構認為“不協調的監管措施可能會促進潛在的破壞穩定的資本流動”,因此他們希望有一個國際準則來評估可能的風險並減少普遍的不明確性。

IMF的使命是維護國際貨幣和金融體系的穩定,Crypto正在深刻地改變着這個體系

IMF看到了創新數字資產行業帶來的諸多好處,但同時也關注市場的波動性。市場目前的拋售可能是由於擔心新的疫情和美國即將進行的縮減政策,因此總市值看起來是紅色的。

該機構擔心Crypto的波動性“也可能反映了估值過高環境中的泡沫。”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出的Crypto全球監管框架究竟是什麼?

IMF博客指出,許多與Crypto相關的活動仍然不受監管,政策制定者正在努力監控“金融穩定風險”,他們認為這可能會“在某些國家成為系統性風險”。

這些風險凸顯了為什麼我們現在需要全面的國際標準來解決金融體系的風險,同時為有用的數字資產產品和應用程序創造有利的環境。

除了確定估值之外,這家金融機構認為數字資產生態系統還存在其他挑戰,例如“風險的識別、監控和管理”,這些挑戰“無視監管機構和公司”。這將需要監督Crypto交易所和錢包,以識別完整性風險,“某些穩定幣的儲備不足和披露不準確”。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擔心數字資產的繁榮會導致發展中國家“Crypto”的增加,他們認為這“太過分了”,這是“當這些資產取代本國貨幣時”的術語,尋找繞過兌換限制的方法,以及各國的國際收支。

IMF呼籲負責協調“監管、監管和其他金融部門政策的制定”的金融穩定委員會創建“一個包含Crypto監管標準的全球框架”,目的是提供一條管理Crypto的途徑,稱“金融穩定風險”和欺騙行為。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出的Crypto全球監管框架究竟是什麼?

這條路徑應該能夠被所有司法管轄區實施,以進一步減少可能的監管套利。他們認為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確保金融穩定並從卓越的“技術創新”中受益。

該機構認為,在數字資產的跨境交易面前,不同國家提供的監管方法可以採取不同的策略,但這又是“有限的”。他們認為監管在不同國家運營的數字資產服務提供商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現有的法律法規可能遠未涵蓋跨境匯款

負責不同產品和市場標準制定機構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指導,雖然這些努力很有用,但並沒有充分協調以建立一個全球框架來管理市場的完整性、金融穩定性以及消費者和投資者保護的風險。

隨着Crypto生態系統在全球範圍內深度發展金融體系,IMF概述了“活動和風險範圍內的公平競爭環境”的三個要素:

1. 提供關鍵功能的數字資產服務提供商應獲得許可或授權。

2. 要求應針對數字資產和穩定幣的主要用例進行定製。

3. 當局應就受監管的金融機構對Crypto的敞口和參與提出明確要求。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50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1 19:25
下一篇 2021-12-11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