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府要求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下架P2E遊戲

韓國政府已經採取行動,阻止新的邊玩邊賺(P2E)遊戲的發行,並要求將現有的P2E遊戲從Google Play和蘋果的App Store中刪除。

P2E遊戲在加密貨幣行業已經變得流行。為了玩遊戲並獲得遊戲內獎勵,玩家通常必須先購買作為非同質化代幣的遊戲物品。然而,超過幾美元的遊戲獎金在韓國是被禁止的。

昨天,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遊戲管理委員會(GMC)要求主要的手機應用程序市場禁止任何需要在玩遊戲前進行應用內購買的遊戲。

為了打擊其認為的投機性賺錢計劃的擴散,韓國GMC幾乎不可能讓P2E遊戲開發者的作品出現在最受歡迎的移動應用商店中。

雖然政府試圖通過直接進入應用市場來抑制P2E遊戲的增長是一項新進展,但自4月份以來,韓國的遊戲開發者一直面臨著法庭鬥爭,以保持他們的P2E遊戲在國內應用商店的銷售。主要問題在於,有些遊戲應用無法獲得在應用商店上架所需的年齡評級。

韓國GMC的一位官員表示,該委員會只是按照最高法院的判例,禁止P2E遊戲獲得年齡評級和上市。這位官員在12月28日的一份聲明中說:

“根據現行法律,禁止P2E遊戲獲得年齡評級是合理的,因為遊戲中的現金獎勵可以被視為獎金。”

在韓國,每次通過遊戲獲得的獎金不能超過1萬韓元(約合8.42美元)。

P2E遊戲和NFT市場Five Stars for Klaytn最初因缺乏評級而被韓國應用商店禁止,但該遊戲背後的團隊在6月贏得禁令,該遊戲得以上市。關於該遊戲法律地位的最終決定有望為其他P2E遊戲樹立法律先例,如《無限突破三國志》(Infinite Breakthrough Three Kingdoms Reverse)。

韓國GMC的立場對所有P2E遊戲應用都有負面影響,包括與目前最流行的兩款遊戲相關的應用套件:Axie Infinity和Splinterlands。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89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6
下一篇 2021-12-29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