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FT不如自己創作?12歲男孩在一天內賺取80枚ETH,他是如何做到的?

本文來自 Bitcoinist,原文作者:Eduardo Próspero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 余順遂

原標題:《買NFT不如自己創作?12歲男孩在一天內賺取80枚ETH》

Weird Whales(怪異鯨魚)是 12 歲程序員 Benyamin Ahmed 於今年 7 月發布的第二個 NFT 收藏品,在不到一天的時間裡 3350 條像素鯨魚售罄,平均價格為 0.025 ETH,截至發稿時 80 ETH總價值大約 248000 美元。考慮到該 NFT 系列收藏品的成本是 300 美元(主要用於支付Gas 費),Ahmed 這個項目是盈利的,但這還不是其全部收入。

Ahmed 向 CNBC 表示,二級市場銷售傭金中還有 30 ETH。Ahmed 從每次二次銷售中賺取 2.5% 的特許權使用費,按目前價格計算這筆收入價值 93000 美元。目前 Ahmed 靠該項目賺了大概 35 萬美元,預計到 8 月底,總收入將超過 40 萬美元。

Ahmed 稱,“今年早些時候,我第一次了解到 NFT。我對 NFT 很着迷,因為你可以通過區塊鏈輕鬆轉移 NFT 的所有權。”

在接受 Loop News 採訪時,他介紹了自己首次接觸 NFT 的經歷。“我爸爸向我解釋了 NFT,他的朋友買了一些 Rare Pepe。”他提及這個 NFT 古早項目,以此來證明自己風格老派(old school)。

買NFT不如自己創作?12歲男孩在一天內賺取80枚ETH,他是如何做到的?

Benyamin Ahmed 的第一個 NFT 收藏品項目:Minecraft Yee Haa

起初,他試圖獨自創作所有的藝術作品和代碼。據 CNBC 報道,Ahmed 表示,他的第一個 NFT 收藏品項目 Minecraft Yee Haa 在今年夏天早些時候推出,由 40 個彩色像素化頭像組成,這些頭像是他在玩沙盒遊戲 Minecraft(我的世界)很長時間后創作的。

買NFT不如自己創作?12歲男孩在一天內賺取80枚ETH,他是如何做到的?

Minecraft Yee Haa NFT 並沒有立即售罄。然而,隨着 Benyamin Ahmed 在 NFT 領域的名氣越來越大,這些 NFT 正成為搶手貨。

Ahmed 向 Loop News 表示,“我在 OpenSea 上創建第一個收藏品只是為了好玩,然後當 BAYC 和其他頭像項目開始出現時,我對它們更感興趣了。我也玩很多遊戲,所以我可以看到 NFT 作為定製皮膚和裝飾品變得有用。對於鯨魚來說,我只是想玩一下生成圖像的 Python 腳本,沒想到它們出來后看起來這麼清新漂亮。”

Benyamin Ahmed 的第二個 NFT 收藏品項目:Weird Whales

針對 Weird Whales,一個 Python 腳本完成隨機化工作並創建這些 NFT。為了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他在 Discord 群組找到了專家指導。NFT 社區在這個故事中大放異彩。根據 Loop News 報道,值得一提的是 Boring Bananas 團隊幫助 Benyamin 編寫 Python 腳本來組合特徵,Vee 在 Benyamin 建立鯨魚項目時幫助他,並一直支持他直到項目發布。

3350 條鯨魚在 9 個小時內全部售出。這個 NFT 收藏品項目剛剛開始在該領域中崛起。

買NFT不如自己創作?12歲男孩在一天內賺取80枚ETH,他是如何做到的?

Benyamin Ahmed 打算怎麼處理這筆錢?

這個小男孩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告訴 CNBC,“當人們購買 Weird Whales 時,他們是在投資我和我的未來”。

另外,Ahmed 表示將持有獲得的加密貨幣。到目前為止他沒有傳統的銀行賬戶,只有一個加密貨幣錢包。“我計劃保留我所有的以太坊,不把它轉換成法定貨幣。這可能是一個早期的證據,證明在未來也許每個人都不需要銀行賬戶,只需要一個以太坊地址和一個錢包。”不過,他表示自己可能很快就會創建一個用於稅收目的的銀行賬戶。

本文翻譯自https://bitcoinist.com/how-12-year-old-benyamin-ahmed-made-80-eth-in-a-day-with-his-nft-collection/。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3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7 16:35
下一篇 2021-08-27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