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onochrome完成180萬美元A輪融資,估值達1500萬美元

澳大利亞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onochrome完成了180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加密領域一些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家牽頭,突顯了機構級加密資產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潛力。

Monochrome公司表示,注入的現金將用於開發基於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新產品。其A輪融資由萊特幣創始人Charlie Lee、Blockstream首席戰略官Samson Mow、幣安前首席財務官Wei Zhou、Blueshyft和DeFi協議Synthetix的創始人Kain Warwick共同牽頭。融資后,Monochrome的總估值估計約為1500萬美元。

Monochrome由幣安澳大利亞(Binance Australia)前首席執行官Jeff Yew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旨在為加密貨幣投資提供一個機構入口。該公司最出名的可能是Monochrome Bitcoin Fund,這是一個面向批髮型投資者的資本增長工具。該基金的目標是將近100%的資金配置在比特幣,這些比特幣由美國信託公司BitGo Trust託管。

Zhou Wei稱Monochrome是澳大利亞“專門提供受監管數字資產獲取通道的領先投資公司”,強調了該國對加密貨幣的“漸進式監管立場”。

與其他發達工業化國家一樣,澳大利亞的加密貨幣監管仍處於初期階段。雖然該國不承認加密貨幣為貨幣,但數字資產交易在該國是合法的,並受反洗錢和反恐融資法規的約束。據Cointelegraph報道,澳大利亞金融監管機構最近警告公民不要使用未註冊加密貨幣企業的服務。

與其他專註於加密貨幣的資產管理公司一樣,Monochrome以機構投資者為目標,希望他們加入數字資產經濟。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需求似乎正在增長,灰度和CoinShares產品的大量資金流入就是證明。對機構投資者的調查也顯示,很大比例的財富管理公司正計劃投資加密貨幣,或增加對該資產類別的敞口。

隨着比特幣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更多的投資者可能會尋求投資數字資產,以追求更廣泛的宏觀經濟目標。從職業聲譽的角度來看,現在加密貨幣投資的風險已經大大降低,財務顧問可能會帶頭購買數字資產。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1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3 10:42
下一篇 2021-09-13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