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召開Crypto會議,敦促取締誤導性廣告

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周六在印度主持了一場關於Crypto的會議。此次會議的與會人員包括印度儲備銀行、財政部和內政部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

與會官員一致認為,一些Crypto平台正在誤導該國的年輕人,有必要停止相關的廣告。

此次會議是在印度儲備銀行(RBI)行長Shaktikanta Das對Crypto發出警告幾天後召開的,他還警告投資者注意潛在的陷阱。

印度總理召開Crypto會議,敦促取締誤導性廣告

Shaktikanta Das表示,Crypto市場對該國宏觀經濟和金融穩定的影響令人擔憂。印度的其他立法者還對XI錢和資助恐怖主義活動的Crypto濫用表示了擔憂。

儘管如此,越來越多的印度人開始使用Crypto,最近幾周里,幾位寶萊塢明星甚至參與了Crypto交易的推廣。

3月,印度政府考慮通過一項法律禁止Crypto,對在該國交易甚至持有此類數字資產的任何人處以罰款。

然而,從昨天的會議開始,政府正在計劃就與Crypto相關的問題採取漸進和具有前瞻性的措施,此舉與其早先限制使用數字資產的嘗試背道而馳

本月早些時候,一位備受矚目的印度政客表示該國將出台促進區塊鏈技術創新的法律。

在2021年8月的一份報告中,Chainalysis指出印度在全球Crypto採用指數中排名第二。根據數據,印度的Crypto市場在過去一年中增長了 641%

據當地新聞報道,周六的會議正在推進Crypto和相關問題的解決方案的討論,其中包括如何阻止誤導年輕投資者的廣告。

印度總理召開Crypto會議,敦促取締誤導性廣告

政府消息人士指出:“人們認為通過過度承諾和不透明的廣告來誤導年輕人的廣告應該被制止。”

與會人員在會議期間達成了共識,即不受監管的Crypto市場不能成為XI錢和恐怖融資的渠道。根據該報告,政府還計劃密切關注不斷發展的區塊鏈技術,並在必要時採取積極措施

據報道,官員們還表示政府將在Crypto行業採取漸進並具有前瞻性的舉措。由於Crypto問題是跨境的,它還將考慮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和集體戰略。

為了進一步了解印度的Crypto行業的現狀,區塊鏈和Crypto資產委員會(BACC)宣布任命CoinSwitch Kuber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shish Singhal和CoinDC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umit Gupta作為其聯合主席。

作為互聯網和移動協會 [IAMAI] 的延伸,它正在印度國內為Crypto教育和採用而作出貢獻。

政府內部消息人士認為,必須遵循“平衡所有利益相關者關切方面”的方法來迎合Crypto投資者和企業的需求

與此同時,稱Crypto為惡棍只會嚇跑合法的投資者,而不是騙子。政府需要支持和保護越來越多的合法投資者,同時使用技術打擊普遍存在的犯罪。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882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5 14:08
下一篇 2021-11-15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