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TikTok發布限量版NFT,Ripple新基金專註於NFT

在過去的一周里,社交媒體平台在NFT領域有了相應的進展。TikTok和Twitter在NFT社區中都引起用戶的關注,這些平台正在逐步的在將NFT引入到自己的業務當中。

與此同時,Dogecoin的聯合創始人表示,NFT可能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案。本周的NFT領域存在着新的行動,讓我們來對其進行盤點。

Twitter存在NFT“選項”

在Crypto領域,事物可能變化的非常迅速。上周Twitter表達了對NFT“化身”的興趣之後,已經出現了相關的進展。

NFT周刊|TikTok發布限量版NFT,Ripple新基金專註於NFT

Bitcoinist的團隊在Twitter的軟件工程師透漏了一些信息之後,對該過程有了初步的印象。Twitter針對NFT的討論主要集中在可訪問性和解決OpenSea上的假項目上。

DOGE的NFT?

如果你對Crypto領域並不陌生的話,你可能已經聽說了Dogecoin最近的表現。Dogecoin的聯合創始人Billy Markus最近指出NFT的兼容性和Dogecoin-以太坊橋可能是幫助模因幣構建未來的兩種主要的催化劑。

一個基於Solana的騙局項目

並不總是有陽光和彩虹。據報道,由一位17歲的3D藝術家經營的NFT項目“Iconics”,以0.5SOL的價格預售了2000份NFT。

但該項目什麼也沒有,它的總價值超過了10萬美元,可承諾的藝術品並沒有交付,藝術家的推特賬戶也註銷了。該項目的Discord頻道沒有後續公告,並且通用聊天功能被禁用。

據報道,從預售中獲得的資金已經被分散在了多個賬戶上。Solana在NFT項目初期的真實性和影響力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戰。希望會有一定的改善。

TikTok發布限量版NFT

TikTok在過去的一周里與ImmutableX合作,宣布發行了第一個NFT。這個社交媒體巨頭將發布一套創建者策劃的限量NFT。最初的主題圍繞着像LilNasX、BelaPoarch、GaryVaynerchuk這樣的創意人員。

NFT周刊|TikTok發布限量版NFT,Ripple新基金專註於NFT

Variety第一個NFT

已經有一些傳統媒體公司進入了NFT領域,作為第一家專註於娛樂行業發行的出版公司Variety最近在洛杉磯舉行了“Power of Women”的活動,並與Sweet合作,給每一個與會者一個特別的NFT。

該出版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他們認為Variety著名的標題和頭版將在Sweet平台上增加曝光率。

Ripple的新基金將重點關注NFT

Ripple (XRP)近年來遭遇了相當大的阻力。然而,在最近的開發者峰會上,該平台宣布成立一個新的價值2.5億美元的創建者基金,旨在支持XRPL上的開發人員。

Solana、Polygon和Flow只是少數幾個在NFT領域取得重大進展的區塊鏈,Ripple是否會是下一個在Crypto領域創造歷史的項目呢?

Epic Games:“不碰”NFT

Epic Games在過去的幾年裡創造了一些傳奇遊戲,比如堡壘之夜和火箭聯盟。NFT與視頻遊戲領域一直存在聯繫,因為“數字所有權”的概念和堡壘之夜、CS:GO的皮膚和禮包、FIFA Ultimate Teams息息相關。

然而,Epic的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本周在推特上表示,Epic Games還沒有加入NFT領域的計劃,因為該領域目前存在着太多的騙局。

NFT周刊|TikTok發布限量版NFT,Ripple新基金專註於NFT

汽車NFT

當然,Crypto領域也有一些賽車比賽。早在八月,保時捷在SuperRare上拍賣了一個作為NFT的數字草圖。

然而,我們還沒有看到太多專門從事相關工作的員工。本周,福特聘請了一位新的全球品牌採購總監,並指出NFT是該公司擴大品牌周邊產品的一種潛在選擇。

福特面臨著新能源汽車日益激烈的競爭,該公司是否會以一種吸引人和獨特的方式與消費者建立聯繫,這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38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