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Loot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多人愛 Loot?Gas費用飆升,NFT資金有可能流入DeFi生態嗎?

提要:今日的大熱點當屬席捲了整個NFT社區的Loot。一張黑底的“JPG”,配上簡單的文本,就這樣一個“樸實”的NFT,其地板價截至發文已經漲到了近12個eth,不少人直呼看不懂的“泡沫”又多了一個。為什麼這麼多人愛 Loot?

1. 讀懂Loot:NFT範式轉移進行時

9月2日,策源創投創始合伙人馮波在Element平台出價35ETH購得Loot #1288,摺合13萬美元,84萬人民幣。看不懂的“泡沫”又多了一個,雖然筆者此時正在工地上,但是依然試圖向大家簡單解釋Loot,以及為什麼認為這是一場NFT的範式革命。

2. 著名區塊鏈投資人Darren Lau:為什麼這麼多人愛 Loot?

NFT 項目 Loot 僅僅在 5 天前開始空投,憑藉簡單的文本行而不是花哨的 jpg 圖片,席捲了整個 NFT 社區。Loot 究竟是什麼?

3. Vitalik 推特 AMA 全紀錄:個人遺憾、行業思考與未來展望

今日,以太坊特別Vitalik在推特表示進行了一次實驗,其關注的268個推動用戶可以回復推文並推理,他將回復與健康行業相關或相關的問題。目前,Vitalik已經回復了特第三個問題,涉及到個人缺陷、行業思考與未來展望。

4. 美SEC主席:加密貨幣市場不會在監管範圍外遊離太久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周三(9月1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加密市場難以在美國監管框架之外生存。Gensler說:“歷史已經告訴你,它不會在外面(監管範圍外)持續很長時間。金融與信任息息相關。這個市值約2萬億美元的行業未來5到10年能否生存,將取決於它是否被納入公共政策框架內 。”

5. “閃電式擴張”——為什麼這才是DAO應有的發展方式?

在目前的狀態下,儘管 DAO 擁有大量的資源,但其支出非常保守。這阻礙了增長,並使他們容易受到競爭的影響,而競爭可能會用他們的方式來更快地擴展並主導各自的垂直領域。DAO 需要從初創公司的劇本中吸取教訓:閃電式擴張(Blitzscaling)。

6. 從數據看NFT和DeFi:Gas費用飆升,NFT資金有可能流入DeFi生態嗎?

儘管網絡擁堵和費用相對較高,讓許多散戶用戶望而卻步,但NFT市場繼續表現出色,並在以太坊生態系統中獲得了主要關注。我們可以通過查看gas消耗排名來了解影響的程度,其中NFT項目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一次性NFT鑄造事件通常消耗相對大量的gas,而OpenSea上的二級交易活動仍然是gas消耗的領頭羊。有理由認為,隨着散戶和機構用戶將資產從中心化交易所轉移到他們的鏈上個人錢包以購買NFT,這些資產更有可能與DeFi生態系統進行交互

7. 教程丨接受加密支付?如何將DNS域名變成ETH地址

從上周開始,ENS現在支持DNS(互聯網電話簿),這意味着你現在可以使用原來的網站域名作為ETH地址,使用任何舊網站域(如.com、.org、.net)發送和接收付款。這是對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一個重大解鎖。本文將介紹設置方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4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2 19:20
下一篇 2021-09-02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