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P2E鏈游Kingdom Karnage完成200萬美元融資,Animoca Brands參投

據外媒1月12日報道,Kingdom Karnage從Animoca Brands、DFG和Enjin籌集了200萬美元,以提升其GameFi功能。

融資新聞 | P2E鏈游Kingdom Karnage完成200萬美元融資,Animoca Brands參投

該遊戲背後的工作室Kepithor Studio宣布了一些新的GameFi機制,旨在加速遊戲的普及和玩家基礎。

Kingdom Karnage是一款P2E交易卡牌遊戲,你可以真正擁有你的資產,並可以在遊戲中進行交易或使用。該遊戲已經以測試版形式上線兩年多了,它於2018年11月加入Enjin的生態系統,並作為一個有前途的項目獲得Enjin的1億美元Efininity Metaverse基金的資金。

隨着其即將推出的代幣,新的功能將被解鎖,Kepithor Studio的團隊打算在幣安智能鏈和Enjin的Jumpnet之間建立一個橋,允許用戶進行零gas費的交易。

Kephithor Studio的首席執行官Nick Franklin表示:

我們正在創造新的玩即賺機制,通過實現遊戲性和金融包容性之間的完美平衡,我們的使命是幫助玩家享受他們的自由時間,並在此過程中改變他們的生活。

此外,該團隊還宣布獎學金計劃的實施。遊戲玩家可以通過遊戲內的空投和投票賺取代幣,同時出租自己的NFT、並借給玩家獲得一定比例的收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19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3 10:03
下一篇 2022-01-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