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Meta推進NFT業務!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將允許用戶在該平台設計、鑄造、銷售NFT,啟動初期將為買家支付Gas費

摘要:據 Decrypt 11 月 3 日報道,Meta 宣布旗下社交平台 Instagram 正在通過其應用程序開發 NFT 鑄造和銷售功能,允許用戶設計鑄造 NFT 並通過 Instagram 進行銷售。在推出之初,Instagram將使用 Polygon 區塊鏈進行 NFT 鑄造。Meta 的商業和金融科技主管 Stephane Kasriel 表示,Meta 在 2024 年之前不會收取創建或銷售 NFT 的費用,並計劃在啟動時為買家支付 Gas 費用,但任何應用內交易仍需繳納應用商店收取費用。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Meta推進NFT業務!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將允許用戶在該平台設計、鑄造、銷售NFT,啟動初期將為買家支付Gas費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中移動跨元宇宙物品處理專利公布,可實現跨虛擬世界交易

據同花順財經消息,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跨元宇宙物品處理方法、裝置、設備和存儲介質”專利公布。專利摘要顯示,所述方法包括:檢測到第一虛擬世界對公有鏈上物品的出售請求時,確定與物品匹配的第二虛擬世界的交易鏈;若物品在交易鏈為未上鏈狀態,則在交易鏈上創建物品的非同質化通證產品,並創建非同質化通證產品的在交易鏈上的智能合約。該發明能夠實現多個虛擬世界之間的物品轉移。

華納兄弟將推出《權力的遊戲》系列 NFT

據 Beincrypto 11 月 3 日報道,華納兄弟宣布將於今年冬天推出 HBO 劇集《權力的遊戲》系列 NFT,並與 Nifty 的平台合作。據悉,NFT 系列可能會在 2023 年之前上市,並將被稱為“權力的遊戲:建立你的王國”。
NFT 將允許持有者創建領域頭像(與該系列相關)並可以訪問系列中的額外物品以完成他們的頭像。NFT 持有者有資格為他們的頭像獲得虛擬武器,積累隊友,並優化他們的位置和角色,這將允許持有者建立自己的王國。目前,華納兄弟尚未透露有關該系列定價的詳細信息。

OpenSea 推出兩項新的 NFT 防盜功能

據 CoinDesk 11 月 3 日報道,OpenSea 推出兩項新功能以防止 NFT 被盜。其中一種功能將支持主動掃描網址,以防止惡意鏈接;另一個功能則是會自動檢測和標記可能被盜或移動軌跡可疑的 NFT,並禁止其在平台上的交易。OpenSea 表示,目前正在與 NFT 領域的其它公司合作以減少詐騙行為。

蘇富比正在拍賣 5 只“無聊猿”BAYC NFT

據蘇富比官方網站消息,該全球知名拍賣行已於 11 月在紐約舉行一場 NFT 展示拍賣會,其中將拍賣 5 只“無聊猿”BAYC NFT,分別是 BAYC #8331、#7724、#1598、#7610 和 BAYC #8636,這些 BAYC NFT 的當前持有者為知名無聊猿社區成員“Prepstothepros”。根據蘇富比透露,相關拍賣活動已經開始,每隻“無聊猿”BAYC NFT 的起拍價為 7.5 萬美元,另外還有 CLONE X 和 DeeKay NFT 也在同步拍賣,本次活動將於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11 月 9 日下午 2 點(北京時間 11 月 10 日凌晨 2 點)結束。

Instagram 將內置 NFT 鑄造和交易功能

據 Decrypt 11 月 3 日報道,Meta 宣布旗下社交平台 Instagram 正在通過其應用程序開發 NFT 鑄造和銷售功能,允許用戶設計鑄造 NFT 並通過 Instagram 進行銷售。Instagram 還將從 OpenSea 獲取 NFT 元數據,使用戶可以在 Instagram 上查看 NFT 信息。

據悉,Instagram 將首先支持 Polygon 網絡的 NFT。Meta 將首先向指定的藝術家和內容創作者開放新的 NFT 功能,未來會將這些功能提供給更廣泛的用戶。Meta 的商業和金融科技主管 Stephane Kasriel 表示,Meta 在 2024 年之前不會收取創建或銷售 NFT 的費用,並計劃在啟動時為買家支付 Gas 費用,但任何應用內交易仍需繳納應用商店收取費用。

投融資:

實物藏品 NFT 公司 Courtyard 完成 700 萬美元融資

據 Business Insider 11 月 3 日報道,實物藏品 NFT 公司 Courtyard 完成 7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NEA 領投,參投方包括 Y Combinator、OpenSea Ventures、VaynerFund、Brink's、Cherry Ventures 和數位天使投資人。

Courtyard 是 Y Combinator 2022 年冬季加速器計劃項目之一,旨在將一些貴重的實物收藏品鑄造成具有數字所有權的 NFT,每個實物藏品都會經過認證、投保並存儲在保險庫中。目前 Courtyard 已經推出了一個運動鞋 NFT 市場,後續將會拓展至豪車和藝術品領域。

元宇宙薦讀:

《“打賞”、騙局、“中之人”退出等虛擬直播行業亂象頻現,專家:主播為虛 監管須實》

隨着越來越多虛擬主播走到台前,參與各類交易活動,由此也產生了不少法律問題。專家認為,應加強對虛擬直播行業的監管和相應法律規範,明晰平台方、“中之人”(操縱虛擬主播的真人)、運營方及消費者各方權責,使該產業健康發展。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710

《VR當不了互聯網的“救世主”》

Facebook(現更名Meta)、蘋果、蔚來、字節…… 你方唱罷我登場的VR界,最近很是熱鬧。不論是互聯網大廠,還是造車新勢力,紛紛“卷”向VR/AR。雖然不同企業所見略同地在VR/AR領域積極布局,但是這項業務的全面商業化仍需要一段時間。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760

《虛擬現實創投:一半火焰,一半海水》

最近的資本市場寒意重重,在較為嚴峻的市場環境下,大家都在緊緊捂住手中的“錢袋子”。不過,與整體市場的蕭瑟相比,VR/AR等虛擬/增強現實技術賽道正在迎來新的投資熱潮。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692

《元宇宙究竟可以給營銷業帶來哪些革新,營銷部門該學習元宇宙嗎?》

營銷是創造和傳遞價值的過程,而成熟的元宇宙自帶經濟系統,人們可以通過多個化身暢遊多個元宇宙,線上虛擬世界和線下物理世界相互映射,讓營銷變得更加快捷和真實。甚至由於以區塊鏈為基礎誕生的數字原生營銷體系天然具有信任性,讓元宇宙營銷避開了傳統營銷的欺詐性問題。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77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58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1-04 11:05
下一篇 2022-11-04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