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跨鏈協議Waggle Network完成3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NewsBTC 9月22日報道,為IDO代幣解鎖流動性的跨鏈協議Waggle Network宣布完成了一筆3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這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包括GBV、SVC、Genesis Block Capital、Basics Capital、Bixin Ventures、NGC、AU21、Gate.io labs,MEXC,HG Ventures和Spark Digital。

融資新聞 | 跨鏈協議Waggle Network完成3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Waggle還宣布加入了Solanium、Occam和Poolz等戰略合作夥伴。此外,該公司還與媒體合作夥伴Minted Labs、ODaily、CrryptoTimes、Bitcoin Addict和Bigcoin Vietnam展開了合作。Waggle與每一位投資者和合作夥伴一起解鎖了數千個投資組合項目的潛力,以及頂級Web3投資者和建設者的深度行業專業知識。

Waggle的創始團隊在DeFi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他們擁有激發Waggle創作靈感的主要痛點的第一手經驗。在通常情況下,項目在IDO之後籌集資金的途徑是有限的。多數項目將通過與機構合作夥伴的場外交易籌集資金。由於此類交易的流動性不足,機構合作夥伴有時會向這些項目提供不太有利的銷售條款。

Waggle看到了這些痛點,並注意到社區對這些項目的熱情。因此,Waggle的誕生是為了彌補市場的低效,並通過項目本身的社區促進籌資。Waggle不僅為項目釋放流動性,以進一步推動其創新,而且它還將為社區帶來交易,此前只有機構投資者才能進行交易。

風險投資基金AU21的一名代表表示:

隨着加密貨幣市場的蓬勃發展,該行業的技術創新達到了新的高度,我們認為鎖定和限制代幣在公開市場進行估值顯然很重要。Waggle Network為項目團隊持有的資產引入了急需的流動性,同時為潛在投資者密切關注項目質量。

Genblock Capital的一名代表補充道:

許多項目創始人和早期支持者所面臨的挑戰是無法從既定的代幣中釋放價值。Genblock很高興能夠支持Waggle的團隊,他們正在構建協議和工具,使項目創始人能夠從他們的非流動性的既得代幣中獲得資金。這將為早期項目提供新的資金來源,並拓寬散戶社區的獨家私募渠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4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3 08:48
下一篇 2021-09-23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