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服務公司Floating Point Group完成10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外媒9月16日報道,加密貨幣服務公司Floating Point Group於近日完成了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Floating Point Group極大地簡化了後端操作,投資者可以在有意義的規模上部署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戰略。在一個安全的、有保險的託管解決方案中,對沖基金、資產管理公司和經紀人可以在熟悉和複雜的管理控制範圍內交易、staking或者尋求收益。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服務公司Floating Point Group完成1000萬美元A輪融資

此次參與A輪投資的有Tribe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Anthony Scaramucci、Gettlylab、Borderless Capital、CapitalX、Formulate Ventures,以及來自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HC Tech、Pythagorus Investments的高管。

有了這筆新資金,這家初創公司正在積極擴充現有的美國軟件工程人員,以滿足不斷飆升的投資者需求,並向新市場擴張。

Floating Point Group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n Peurifoy表示:

2021年幫助整個行業跨越了一個門檻,問題是什麼時候來做這件事兒。 我對我們團隊今年的出色工作感到無比自豪。有了這筆資金,一大批傑出的、專註的合作夥伴將幫助我們為數字資產的交易、託管和最終使用鋪平道路。

該公司的新平台允許對沖基金、資產管理公司和其他投資者直接進入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和OTC平台。該平台的用戶可以通過基於多方計算(MPC)的錢包系統確保資產安全,而不會影響其資金的安全性。

Floating Point Group的投資者Anthony Scaramucci評論道:

數字資產是金融創新的前沿,它有望為小企業和金融機構帶來革命性的資金。Floating Point Group正在構建變革性技術,通過幫助企業進入加密貨幣市場來實現這一承諾。

Floating Point Group的第一款產品是訂單和執行管理系統(OEMS),該系統現在與公司的新託管和結算平台集成在一起,數十家機構客戶在2021年使用該系統交易了數十億美元的加密貨幣。

關於Floating Point Group

Floating Point Group是一家成長階段的麻省理工學院初創公司,它極大地簡化了後端操作,為投資者在有意義的規模上部署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戰略。它在美國和國外都受到監管,為全球客戶提供安全、有保障的託管解決方案,整合交易、結算、staking和收益追求。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8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6 12:23
下一篇 2021-09-16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