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萊特幣驚魂一夜,幣圈黑手戲耍了所有人;"木頭姐"認為DeFi正在掏空銀行,ETH將成為互聯網的原生債券

提要:昨日晚間,一份發布在GlobeNewswire的虛假新聞通稿稱,沃爾瑪宣布支持萊特幣進行線上支付。消息一出,LTC在15分鐘內飆升了30%以上,最高至236.26美元。而戲劇性的是,沒過多久,沃爾瑪就出面澄清稱這是假新聞,緊隨消息變動的LTC盤面出現天地針,瞬間轉向下跌。這場鬧劇的背後,究竟是誰在割韭菜呢?

1. 萊特幣驚魂一夜,幣圈黑手戲耍了所有人

9月13日,一條沃爾瑪百貨宣布支持用萊特幣進行線上付款的消息在全球社交網絡發酵。受利好消息影響, LTC瞬時大幅上漲超過28%,並帶動比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集體上漲。然而,短暫的幾分鐘之後,萊特幣官方推特刪除關於沃爾瑪合作的推文,沃爾瑪出面澄清這是假新聞。LTC瞬間大幅下跌,從大漲28%轉向下跌1%,也帶崩了整個市場。據bybt數據顯示,該新聞發布后的一小時內,密市場整體爆倉量超過 2 億美金。隱藏在幕後的黑手如何一手炮製假新聞,騙過全球大多數主流媒體和投資者?

2. "木頭姐"Cathie Wood:DeFi正在掏空銀行,ETH將成為互聯網的原生債券

原文作者是bankless聯合創始人David Hoffman。上周五,方舟投資 (Ark Invest) 的 木頭姐(Cathie Wood)和Ryan以及作者一起聊了聊她對crypto的看法。

3. NFT熊市已至,這篇投資心法你值得一看

不管你喜不喜歡,相不相信,我們現在正在經歷 NFT 熊市。或者至少我可以說,過去幾周是NFT的熊市。也許熊市已經結束,也許它才剛剛開始,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查看一些可用的信息,並嘗試對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出一些有根據的猜測。

4. 全球電子經紀商盈透證券通過Paxos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服務,用戶可交易和託管BTC、ETH、LTC、BCH

全球電子經紀公司盈透證券(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正與美國加密資產託管公司 Paxos Trust Company 合作,以實現加密貨幣交易。Interactive Brokers 的客戶現在可以通過 Paxos 交易和託管比特幣(BTC)、以太坊(ETH)、萊特幣(LTC)和比特幣現金(BCH)。其客戶可以在同一個界面交易傳統資產以及加密貨幣。

5. DeFi之道丨在區塊鏈中創造信任,去中心化數字身份DID能給DeFi帶來什麼?

鏈上身份是將區塊鏈公鑰附加到現實世界的身份。這可以屬於一個人、一個對象,甚至更抽象的東西,例如數據模型。去中心化數字身份對於身份的意義,與加密貨幣對於貨幣的意義相同:完全所有權。 ​​​​

6. 個人Token經濟成趨勢?888發行的個人NFT價值超5900萬美元

Dappradar數據顯示,一個叫做“888 inner circle”的項目在本周一曾以超過270萬美元的成交額(24小時內)進入NFT市場前三,截至本文發出,24小時內成交額仍超200萬美元。“888 inner circle”是一個叫做“888”收藏家所發布的一個NFT,用於慶祝推特粉絲突破8.88萬個。Opensea在推特中表示,“888 inner circle”項目是市場的趨勢之一。

7. 跨鏈之戰打響:從規範合約到互操作性解決方案,跨鏈橋將會如何演變?

是否曾經走錯了橋,到達了錯誤的地方,不得不返回原路才能到達最終目的地,但由於gas耗盡而被困住了?隨着越來越多的區塊鏈互操作性協議到達主網,如果不小心,這將是一個普遍的問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9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4 18:41
下一篇 2021-09-14 1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