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密銀行首席執行官:“美國加密監管打擊”已經開始,但並非“比特幣禁令”

美國加密銀行Avanti Financia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aitlin Long表示,"美國加密監管打擊”已經開始,但其強調這不是“比特幣禁令”。

她表示自己持樂觀態度,其認為即將出台的法規將讓加密法律與有關稅收和合規的標準金融規則保持一致。

很明顯,美國正在開始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打擊,但我很樂觀,因為大多數主要參與者/機構已經表態,政策正在形成:是“納稅,遵守法律,不要走捷徑,並且我們將能夠推動創新。”這不是“比特幣禁令”。
— Caitlin Long(@CaitlinLong_) 2021年5月20日

最近幾周,隨着殘酷的加密市場崩盤讓華盛頓努力尋找應對措施,監管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這位Avanti首席執行官提供了從5月5日到5月21日的9個新聞事件、公開聲明和公告,這些內容涉及美國國稅局、貨幣監理署、金融犯罪執法網絡和財政部長等,可以得出新法規包括“合規打擊”的結論。

“這場監管f可能還沒有結束,但模式已經相當清楚:這肯定是一場合規打擊,但美國的‘負責任創新’之路似乎仍在繼續。”

Long強調了5月20日美國財政部的一份報告,該報告呼籲交易所和託管機構報告超過1萬美元的加密貨幣交易信息。

這份報告稱:“收集這類信息是一種經過證明的改善合規的方式,而不是為納稅人引入新的要求。”

Long還指出,根據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昨日發表的一份聲明,美聯儲也將矛頭對準了穩定幣行業。

他表示:“隨着穩定幣的使用增加,我們也必須關注適當的監管和監督框架。”然後他說:

“這包括關注私人領域支付創新者,他們目前不在適用於銀行、投資公司和其他金融中介的傳統監管安排範圍內。”

Long將此聲明描述為一個“警告”,稱其“始終如一的主題是,遵守法律,不要走捷徑(即作為銀行接受全面監管並支付全部監管費用)。”

鮑威爾在聲明中還透露,美聯儲正在推進如何實施美國央行數字貨幣(CBDC)的研究計劃。這位美聯儲主席指出,“重點是CBDC能否以及如何改進已經安全、有效、充滿活力且高效的美國國內支付系統。”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如需轉載請聯繫Cointelegraph中文相關工作人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4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1 17:02
下一篇 2021-05-21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