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NFT銷售額半年內飆升至25億美元,馬雲的藍池資本也已入局;大量GBTC將在兩周內解鎖,BTC面臨壓力測試?DeFi“藍籌股”大漲,夏天來了?

提要:近日,DeFi藍籌股的表現讓人感到驚喜。據coingecko數據顯示,DeFi市值排名前100的項目自低點上漲30%。如果從低點計算,僅UNI漲幅就有69%。也就是說,過去14天,上述項目自低點以來的漲幅比上面的數據表現更兇猛。"借貸三雄"AAVE、COMP、MKR就是如此,COMP已經翻倍。“春江水暖DeFi先知。”美好的“夏天”,又要回來了?

1. 數據:NFT銷售額在2021年上半年飆升至25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道,市場數據顯示,NFT市場在第二季度飆升至新高,今年迄今的銷售額達到25億美元,高於2020年上半年的1370萬美元。在今年年初NFT熱潮后,銷售量一直保持在較高水平。主要 NFT 市場 OpenSea 的月度銷售額創下1.5億美元的歷史新高。

2. 首次投資區塊鏈項目 馬雲的藍池資本為何押注NFT?

上周,區塊鏈遊戲和NFT開發商Animoca Brands就宣布新獲得了一筆5000萬美元的融資。官方表示,隨着此次融資的完成,公司融資總額已達1.39 億美元,投前的估值為10億美元。

《區塊鏈日報》記者注意到,本次投資方中除了Coinbase等加密行業巨頭外,還包括了一個低調而神秘的機構——Blue Pool Capital(藍池資本),馬雲、蔡崇信的家族財富管理基金。

這意味着馬雲、蔡崇信正式投資區塊鏈項目,前者此前強調過“沒有區塊鏈是要死人的”。

3. 灰度大量GBTC將在兩周內解鎖,比特幣會跌破3萬美元嗎?

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比特幣(BTC)投資基金的股票是否會遭到拋售,從而導致該加密貨幣的現貨價格暴跌,已成為業內分析師熱議的話題。灰度GBTC的溢價已連續數月為負值。

4. 鏈上數據詳解丨比特幣經歷史上最大難度調整,S2F指標一度爆表

上周比特幣市場價小幅走高,但總體仍在32775美元-36460美元的價格區間內波動。

與此同時,比特幣協議經歷了歷史上最大的難度調整,難度下調幅度達到了27.94%,而協議也顯示出了非凡的抵抗能力,過去一周,比特幣網絡繼續出塊,交易也正常結算。

5. “區塊鏈第一股”暴雷!市值66億,巨虧115億,公司都虧沒了……‌

有一家問題A股公司,市值才60億,突然爆出巨虧超100億!

7月5日晚間,這家是“A股區塊鏈第一股”,名字叫易見股份(600093.SH),現在才披露2020年的年報和2021年一季報,而年報顯示,2020年虧損115.24億元,上年同期實現凈利潤8.85億元。公司股票於7月6日繼續停牌1天,於7月7日起複牌並實施退市風險警示,簡稱變更為“*ST易見”。

6. “DeFi的夏天”來了,這三大指標透露了“好項目”的秘密

“春江水暖DeFi先知。”美好的“夏天”,又要回來了?!Coingecko以市值排名,提供了一份前100名的 DeFi 代幣排行榜。數據顯示,這一百個項目總市值最高出現在5月12日,為1437億美元,最低為6月23日,609億美元。這意味着2個月內最大跌幅在57%,腰斬。這種暴跌讓過去兩個月成為所有加密資產投資人的噩夢。利潤回吐不說,頭腦發熱浮盈加倉的還被套了。

目前,上述市值前100的項目總市值在792億美元,這又意味着,過去2周,上述代幣整體漲幅30%。

7. DeFi之道丨深入分析DEX期貨協議的四大“潛力股”,Layer2或將成為爆發催化劑

5 月份 CEX 現貨市場的交易量為 2.3 萬億美元,而現貨 DEX 的交易量為 1600 億美元。這相當於 DEX佔有大約 6.5% 的交易量市場份額。期貨市場 — CEX 上交易量最大的產品 — 則表現有所不同。 5 月份 CEX 的期貨交易額為 2.6 萬億美元,而去中心化期貨市場的交易額僅為 107 億美元。這相當於去中心化期貨平台佔有0.4% 的交易量市場份額。 CEX的期貨交易量超過現貨交易量的 110%,而DEX的期貨交易量僅為現貨交易量的 6%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目前存在這種差異?哪些市場動態很重要,這些動態中有什麼變化?哪些協議處於領先地位,為什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60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6 18:22
下一篇 2021-07-06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