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Token經濟成趨勢?888發行的個人NFT價值超5900萬美元

Dappradar數據顯示,一個叫做“888 inner circle”的項目在本周一曾以超過270萬美元的成交額(24小時內)進入NFT市場前三,截至本文發出,24小時內成交額仍超200萬美元。

“888 inner circle”是一個叫做“888”收藏家所發布的一個NFT,用於慶祝推特粉絲突破8.88萬個。Opensea在推特中表示,“888 inner circle”項目是市場的趨勢之一。

“888 inner circle”看上去是一張推特截圖,截圖的本身只有一張。根據Opensea數據,該NFT的總量為8890個,目前共有3500以上的持有地址,自9月9日以來,平均成交價從約0.26 ETH一直上行至2 ETH左右。

所以,這是什麼?

還記得我們之前聊到的“Hunter”嗎?那個哥們把自己的辭職信做成了NFT,並附上一堆可行使的權利,最終該NFT以16.5 ETH價格成交(文章見地址 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462),這類NFT我們將它歸為社交Token的子集“個人Token經濟”下。

888發行的這個系列與Hunter的辭職信比較,顯然不是一鎚子買賣,但看上去令人費解:該NFT為什麼會受到追捧?

個人Token經濟成趨勢?888發行的個人NFT價值超5900萬美元

888是何許人?

在介紹這系列NFT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888。很顯然,“888 inner circle”的成功發行離不開888的個人知名度。

888@crypto888crypto現在在推特上的粉絲將近10萬,是一個匿名的NFT收藏家。他的收藏蹤跡遍布SuperRare、MakersPlace、Foundation、OpenSea和Eulerbeats等平台,除了收藏NFT,他還深度參與了兩個NFT藝術品交易平台——Wilder World和 888 The New World。

Wilder World是一個3D類的去中心化NFT交易平台,發展側重於社區所有和社交,允許零成本鑄造和交易NFT,888在其中主要提供收藏品,兩者為合作關係;888 The New World是由藝術家和一些加密藝術先驅共同創造的數字藝術市場,888是這個項目的發起人(但不是創始人,這是個社區項目),該交易平台只抽取8.88%的傭金,據稱是遠低於市場抽取30%傭金的平台。

“888 inner circle”NFT發行沒有詳細的說明,也沒有官方網頁,簡介里只是說明該項目是為了慶祝888粉絲量突破8.8萬時的里程碑,預計NFT的持有者會成為888核心圈的一部分並獲得好處,其中包括888未來一些藏品的折扣。

888 NFT是一種會員資格

在本周早些時候,888發推表示接下來會介紹“888 inner circle”具體的用處。有51.6%參與投票的人希望了解獲得該NFT的價值,剩下的人則希望了解會員機會,約有3000個人參與了投票。

個人Token經濟成趨勢?888發行的個人NFT價值超5900萬美元

從目前888發布的信息看,持有該NFT主要代表一種以他為核心的俱樂部的會員,而這種價值主要基於他的個人聲譽以及他過往的藏品背書上:

·888innercircle會員資格是終身的;

·人們只有一次機會成為888 innercircle的一員,此後888不會再授予會員資格;

·888將在本周對888 innercircle的會員進行空投,空投的內容來自他非常喜歡的藝術家。888特意聲明,這次空投和888 The New World沒有任何聯繫;

·888稱接下來對會員進行抽獎,幸運兒會在24小時內接管他的推特,用於對藝術作品進行 曝光——如果抽中的幸運兒不是藝術家,他可以將資格轉讓給他喜歡的藝術家。

888 innercircl自出現以來就受到海外網友的關注,隨着發展,一些知名的NFT大V也加入其中。Pranksy評論稱888這些舉措很好,展示了“少炒作、多交付”,她對888接下來的空投表示滿意;Gary Vaynerchuk表示自己已是888 innercircle的一份子。

隨着該事件熱度上升,部分加密數字貨幣分析師指出,在中文中,888有財富的意味,這可能和“888”取名的由來有關。

若以目前2 ETH均價計,888 innercircl的總價值超過了1.77萬ETH,相當於5900萬美元。這已經超過了此前Messari對此類社交Token的估值——Messari認為多數創作者和企業家的個人Token不值百萬美元以上的估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8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4 18:11
下一篇 2021-09-1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