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庫里入股FTX並擔任品牌大使,後者此前已簽下布雷迪

作者:James Chiu

NBA球星庫里入股FTX並擔任品牌大使,後者此前已簽下布雷迪

FTX 和 FTX.US 今日(9月8日)宣布和 NBA 球星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達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庫里將獲得 FTX Trading Limited(FTX)的股權,並擔任 FTX 的品牌大使,此外,庫里的部分薪資會以加密貨幣支付。

庫里(Stephen Curry)是 NBA 金州勇士隊的明星控衛,曾帶隊拿下三屆 NBA 總冠軍,兩屆常規賽 MVP,同時也是慈善家和企業家。

根據合作協議,庫里將擔任 FTX 的品牌大使,透過自身號召力,提高 FTX 的品牌影響力,並擴展到新受眾。

FTX 今年已經和NFL 球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特雷弗勞倫斯(Trevor Lawrence) 達成合作協議,而庫里的加入進一步提升 FTX 作為購買、交易加密貨幣、NFT 等數字資產交易所的品牌信任度。

此外,FTX 還承諾每年捐款 50 萬美元至庫里和妻子艾耶莎(Ayesha Curry)的 Eat.Learn.Play 非營利基金會,且雙方將合作展開慈善活動。

庫里表示:

過去的加密投資領域相當神秘,FTX 則是不斷將加密投資變得容易讓大家接受,讓大家不再害怕加密貨幣。在回饋社群這樣有意義事情上,FTX 和我是志同道合的。我迫不及待想看看我們合作后能取得什麼成就。

Eat.Learn.Play 旨在幫助社區的學童,讓孩子可以獲得快樂、健康的童年,並從營養食品、教育學習、運動教育三大方面着手。該基金會於 2019 年成立,去年就已經捐出了超過 1,700 萬份餐點,未來計畫提供教育學習上面的幫助。

FTX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 總結道:

與庫里當面談過之後,我們認為他非常適合擔任 FTX 的品牌大使。除了自律和時刻保持競爭利的職業態度,慈善領域的持續貢獻,不管在任何領域,庫里都是最成功的人。

所以不管在籃球、商業、投資,庫里都與 FTX 的核心價值完美契合,我非常期待和庫里合作,為世上更多人產生積極影響。

今年以來,FTX在體育領域動作不斷:

1. FTX以一份為期19年、價值1.35億美元的合同獲得了邁阿密熱火隊主場球館的冠名權,這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冠名權合同之一。

2. FTX與電競俱樂部TSM(Team SoloMid)達成為期10年、價值2.1億美元的獨家冠名權合作,是電競史上規模最大的交易。

3. FTX與MLB簽約,聯盟史上首次與數字資產交易平台合作。

4. FTX與《英雄聯盟》開發商拳頭遊戲達成了為期7年的合作,獲得了英雄聯盟冠軍系列賽(LCS)的贊助露出權益。

5. FTX與布雷迪、庫里達成合作。

此外,今年7月,FTX宣布獲得9億美元融資,投資方包括紅杉資本、軟銀、對沖基金Third Point、私人股本集團Thoma Bravo等。獲得本輪融資后,FTX估值已達180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0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8 14:22
下一篇 2021-09-08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