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Paradigm領投,比特幣礦企Genesis Digital Assets完成 4.31億美元融資

據外媒9月22日報道,位列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幣挖礦公司前列的Genesis Digital Assets宣布其完成了4.31億美元的戰略融資,這是已知的最大一輪比特幣挖礦公司的融資。

融資新聞 | Paradigm領投,比特幣礦企Genesis Digital Assets完成 4.31億美元融資

這輪融資由Paradigm牽頭,另外參與投資的還有NYDIG、Stoneridge、FTX、Ribbit、Electric Capital、Skybridge和Kingsway Capital,後者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上一輪融資中投資了1.25億美元。Kingsway Capital的投資者包括Paul Tudor Jones、Paul Marshall和Winter Capital的家族辦公室。

作為本輪融資的一部分,Paradigm聯合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Matt Huang加入了Genesis數字資產董事會。在評論這一公告時,Matt表示:

近十年來,Genesis Digital Assets的團隊建立了我們認為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比特幣挖礦業務。他們擁有繼續擴大業務規模、提高比特幣挖礦效率所需要的一切,我們很高興能支持他們的使命。

Genesis Digital Assets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Marco Streng表示:

隨着我們努力實現到2023年實現14千兆瓦的在線發電的目標,這輪融資將用於在清潔能源容易獲得的地方擴大我們的比特幣挖礦業務。我們很高興有戰略投資者加入,並期待着共同執行我們的使命。

截至2021年9月,Genesis Digital Assets數據中心的容量超過了170兆瓦,換算成總哈希率超過了3.3 EH/s,這超過全球比特幣挖礦算力的2.4%。另外有8.6 EH/s的算力將在未來12個月內上線,預計到2023年底,Genesis Digital Assets的產能將超過1.4吉瓦。

關於Genesis Digital Assets

Genesis Digital Assets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有經驗的比特幣挖礦公司之一。自2013年以來,該公司的創始人已經建立了超過20個工業規模的比特幣礦場,將超過30萬礦機連網挖礦,並挖出了超過10億美元的比特幣。

該公司由五名創始人創立,分別是Genesis Mining的Marco Streng和Marco Krohn,以及三名前礦業高管Abdumalik Mirakhmedov、Andrey Kim和Rashit Makha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1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11:16
下一篇 2021-09-22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