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合伙人獎勵已發放,Bycoin新版本上線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8期)

8月合伙人獎勵已發放,Bycoin新版本上線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8期)

技術開發進展

Bytom2.0合約

opcodebuf結構擴展

builtin函數支持

if語句op生成、label重定位fix

OFMF

編寫BTMC跨鏈的API

上線BTMC服務,OFMF summary增加BTMC跨鏈的統計

Blockmeta

Blockmeta字段更新

設計websocket網關的整體架構和功能

抽取MQ Client代碼並修改可能引起內存泄漏的代碼

Byone

兼容舊版本keystore導入,兼容Bytom Classic鏈

磁力協議

取消撤銷磁力掛單的手續費

移動端

Bycoin v2.5.3 發布

兼容BTMC跨鏈-UI部分

發送驗證碼-添加人機校驗

Bycoin綁定UID領取獎勵BApp開發上線

設計BycoinHub服務

其他

採用BCH的EDA機制,修改Bytom-classic的難度調整機制代碼。

對接bitpie錢包特殊派生路徑地址導入到全節點

項目生態發展

分享篇丨比原鏈研究院丨Uniswap V3 的黑暗森林法則

​​8月30日,比原鏈官方微博發表有關比原鏈研究院的文章分享,Uniswap V3 特殊的架構和機制引來了一個全新的賽道——流動性管理器,以幫助 LP 更好地適應“無窮變化”的 Positions(Uni V3 上的 LP 倉位),賦予普通 LP 以強大的算法策略,將 AMM 全面帶入基金階段。Uniswap V3 宇宙中,同樣存在黑暗森林法則。

詳情文章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RV7iHJ6

項目對接情況丨比原鏈基金會正在持續跟進各交易所對接情況

比原鏈基金會正在持續跟進各交易所對接情況,保證儘快開放充提功能(目前火幣、OKex等交易所均已完成更新)。請用戶保管好自己的賬戶與資產,注意交易風險。更多支持公告請關注比原鏈官方微博,感謝各位用戶對Bytom2.0的關注與支持。 ​​​

詳情進度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TBjmC7J

活動回顧丨Bytom CEO朗豫參加Staking Rewards Interview直播

北京時間2021年9月1日20:10,Bytom CEO朗豫接受KenGarofalo的採訪邀請,參與Staking Rewards的線上直播活動。在本次直播活動中,朗豫講述了自己的行業歷經與Bytom的創立初衷,並分享目前Bytom的項目進程和未來規劃。

直播回顧文字地址:https://weibo.com/5966947038/Kwjlh54gR

直播回顧視頻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bR65GLiAA&ab_channel=StakingRewards

銷毀進度丨MOV超導八月手續費回購銷毀SUP已完成

9月2日,比原鏈基金會已按計劃完成八月MOV超導交易手續費回購SUP並銷毀,本次共計銷毀 172.92 SUP。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wiE1rgJD

獎勵發放丨主網上線活動獎勵領取頁面上線!

8月20日-26日,比原鏈官方微博發布「慶Bytom2.0正式上線,參與活動領取官方福利」活動,目前官方已經完成參與用戶統計,在此通知參與過該活動的用戶前往Bycoin內點擊Banner圖進入頁面輸入UID進行領取活動獎勵。

海外篇丨各大數據網站已完成Bytom2.0品牌形象升級

自從Bytom2.0主網上線時,比原鏈官方主動聯繫國內與海外各大數據網站,進行品牌形象升級,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同步更新,感謝用戶的期待與支持。

MOV新進展

版本更新丨Bycoin v2.5.3新版本上線

9月1日,Bycoin v2.5.3版本全新上線,在此次更新中用戶資產顯示與產品用戶體驗進行優化,同時支持多地區手機綁定UID操作。

更新詳情地址:https://weibo.com/7610621226/KwabtwBky

官方網址:http://www.bycoin.im

App內更新步驟:設置-> 關於我們 -> 版本更新

收益發放丨7月21日- 8月20日合伙人收益已發放

9月2日,Bycoin永久合伙人計劃,7月21日- 8月20日合伙人收益已完成發放。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wiMcac1X

有關合伙人計劃:為促進MOV的生態進一步發展和回饋社區粉絲,比原鏈於2020年5月11日正式啟動“創合夥,造未來”社區合伙人計劃。

為感謝社區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Bycoin團隊將合伙人計劃從限時啟動升級為永久開放。自2020年8月11日起,所有合伙人將獲得10%的永久分紅,其中一級分紅比例為8%,二級分紅比例為2%,分紅不設期限,不設上限,早參加,早分紅,早收益,早享受,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Bycoin活動篇丨綁定uid領取官方獎勵

目前用戶可以再Bycoin內進行手機號綁定UID系統操作,這一操作目的是為了幫助用戶更安全、方便、快捷的保管自己Bycoin內的資產,與此同時9月3日-9月8日,進入Bycoin點擊活動Banner圖還可領取官方獎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一起操作起來吧。

活動詳情:https://weibo.com/7610621226/KwtxgaKKu

問答篇丨Bycoin常見問題解答第13期

我們一直保持關注有關用戶的使用問題的反饋內容,特此整理常見問題進行解答,供用戶進行問題準確定位,歡迎收看本期的Bycoin常見問題解答。

問題解答文章地址:https://weibo.com/7610621226/KwtnLdzON

MOV平台數據

過去7天,MOV鏈上交易數達到664,813筆,活躍地址數達到2,245個,交易額達到10,514,595.24美元。

詳情鏈接:https://mov.blockmeta.com/en/?continueFlag=a2297f08db4e1196218f157dcc6b7efb

8月合伙人獎勵已發放,Bycoin新版本上線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8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23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7 18:08
下一篇 2021-09-07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