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向美SEC遞交比特幣ETF申請

美東時間周一,Cathie Wood 領導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和位於楚格的交易所交易產品 (ETP) 發行商 21Shares AG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聯合申請,以推出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ARK 21Shares Bitcoin ETF」。

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向美SEC遞交比特幣ETF申請

文件顯示:“21Shares US LLC是信託的保薦人,特拉華州信託公司是信託的受託人,Coinbase Custody Trust Company, LLC是信託的託管人,並將代表信託持有信託的所有比特幣。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在股票營銷方面提供協助”。

如果獲得批准,該 ETF 將在 Cboe BZX 交易所交易,並將使用標準普爾比特幣指數追蹤比特幣的價格。

該信託基金是一隻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除非發生清算或特殊情況,本信託不打算直接買賣比特幣,儘管託管人可能會被指示轉讓或出售比特幣以支付某些費用。相反,當本信託出售或贖回其股份時,它將以5000股為單位進行“實物”交易。

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向美SEC遞交比特幣ETF申請

獲授權從信託購買股份或贖回股份的金融公司(稱為“授權參與者”)將在購買股份時向信託公司在託管人的賬戶交付或協助交付比特幣,以換取股份,而信託公司將通過託管人在贖回股份時向該等授權參與者交付比特幣。然後,授權參與者可以根據各種因素(包括股票的供求情況、信託資產的價值以及交易時的市場狀況)向公眾發售股票。

5 月初,Cathie Wood被任命為 21Shares 的所有者 Amun Holdings 的董事會成員。 這已經是美國第十二隻 ETF 申請。 Fidelity、Galaxy Digital 和 VanEck 等公司已經加入競爭。方舟目前擁有大約 2.5 億美元的灰度比特幣信託股份。

Wood長期看好加密貨幣,她在最近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比特幣“目前正在拋售”,但不一定已經觸底。Wood仍然預計比特幣將達到50萬美元。

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向美SEC遞交比特幣ETF申請

富達(Fidelity)、Vaneck、Skybridge和Galaxy Digital近幾個月都提交了類似的申請。SEC本月早些時候推遲了是否批准Vaneck提交的比特幣ETF申請的決定,並要求相關各方就比特幣ETF將如何影響更廣泛的市場發表進一步評論。

提交申請之際,方舟開始扭轉幾個月的動蕩局面。方舟創新 ETF (ARKK) 已恢復資金流入,自 5 月低點以來上漲了 26%。 Wood 的其他產品也在增加。今年到目前為止,方舟自主技術與機器人 (ARKQ) 上漲了12.5%,方舟金融科技創新ETF(ARKF)上漲了8%。

儘管許多人希望SEC主席Gary Gensler會對加密貨幣採取更有利的措施,但自他4月份開始擔任這一職務以來,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SEC 一直以安全和定價問題為由阻止所有加密貨幣 ETF 申請,考慮到數字資產的全天候交易周期及其整體波動性,這可能很困難。儘管如此,公司並沒有停止提交申請。僅在今年,富達就申請了 Wise Origin 比特幣信託,高盛提交了加密貨幣相關產品的表格,灰度強調了他們將儘快將灰度比特幣信託轉換為 ETF 的承諾。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47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9 08:51
下一篇 2021-06-29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