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薩爾瓦多總統證實該國已購買首批200枚比特幣;Nansen分析數據告訴你,這幾個NFT項目值得關注

提要:NFT項目實在太多太快,看花了眼怎麼辦?巴比特利用數據工具Nansen和ICY.tools,盤點了今日比較值得關注的幾個熱點項目,趕緊看看吧。

1.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證實該國已購買首批200枚比特幣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周一證實,在9月7日推出新法律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之前,其政府已經購買了第一批200枚比特幣。Bukele說:“隨着最後期限的臨近,我們的經紀商將買入更多的比特幣。”他說的最後期限是指9月7日全面實施新比特幣立法的時間。

2.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NFT項目實在太多太快,看花了眼怎麼辦?巴比特將利用數據工具Nansen和ICY.tools,盤點一下今日比較值得關注的幾個熱點項目。

3. 觀點:Loot是NFT的一場即興表演

過去兩周加密領域最熱的莫過於Loot,前些日子還是諸如CryptoPunks這些頭像熱,瞬間就切換到文字NFT熱。這是加密世界的節奏,讓人眼花撩亂。社區中有人說:Loot是NFT的即興表演。而這個即興表演未來會走向成功還是失敗,則取決於社區的演化。沒有人確切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4. 教程丨三分鐘教你製作專屬NFT智能合約

在NFT領域成為藝術家,其中一個方面是在區塊鏈上擁有自己的出處,沒有什麼比擁有自己的智能合約更能證明這一點。通過擁有自己的智能合約,你將能夠在一個收藏品系列中以自己的名義下鑄造作品。當然,當你計劃在Opensea這樣的開放市場上出售你的物品,你將無法在任何其他平台上出售你的智能合約中的作品。

5. Rarity 使用指南:如何愉快地玩轉 AC 版 FTM Loot?

Andre Cronje 發布了一款運轉於 Fantom Opera 網絡的 Loot 式 NFT,名為 Rarity。本文將教你玩轉 AC 版 FTM Loot。

6. DAO面面觀:探究概念、版圖、操作系統、和社會資本之間的關係

DAO 是具有共享股權結構表和銀行賬戶的互聯網社區。成員們一起工作,創造、分配和捕獲與共同使命相關的價值。所有權共享經濟、社會和政治內容,為數字協作創造最佳實踐。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對 DAO 進行拆解,研究其金融資本和社會資本之間的關係。

7. 一文詳解Immutable X: 以太坊Layer 2第一個專註於NFT擴展方案

以太坊現存的一些限制已經無法完全支撐正處於狂熱狀態NFT和即將到了的GameFi熱潮了。ImmutableX是由開發了God Unchained的團隊合作打造的為NFT、GameFi和其他數字收藏品交易所打造的layer 2擴展方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23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7 18:23
下一篇 2021-09-07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