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9 月 5 日,YFI 創始人 Andre Cronje 宣布推出類 Loot 遊戲 Rarity,該遊戲受 Loot 啟發,共包含 11 種角色,玩家創造出角色后,可以在遊戲內通過探險獲得經驗值 XP,玩家消耗 XP 完成角色升級和獲得自身特殊技能,達到一定等級和擁有一定技能后玩家可以製造道具,並在二級市場拍賣。

AC 表示自己是個遊戲迷,會利用業餘時間打磨這款遊戲,目前 Rarity 僅僅能讓玩家鑄造自己的角色,也就是領取一枚 NFT。玩家只需要支付 Gas 就可以領取自己的角色 NFT。Rarity 基於 Fantom 鏈上,所以,領取幾乎免費。

由於 Loot 類型項目都沒有前端,需要玩家自己在瀏覽器中 Mint,而 Rarity 稍有不同,因為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所有 Rarity 的 NFT Mint 與 Loot 類項目不同,律動 BlockBeats 整理了 Mint 教程供大家參考。

Rarity 角色 NFT Mint 教程

準備工作

首先,這是一個 Fantom 鏈上遊戲,玩家需要一個 Fantom 錢包,在 MetaMask 中設置 RPC 即可,設置內容如下:

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其次,鑄造 NFT 需要 Gas,Fantom 鏈上 Gas 需要消耗 Fantom,玩家需要在自己的 Fantom 網絡錢包中存幾枚 FTM。

首次使用 FTM 錢包的玩家,可以通過跨鏈完成該操作。首先在 Uniswap 中買入 ERC-20 的 FTM,打開跨鏈工具 multichain.xyz,將 ERC-20 的 FTM 轉入 Fantom 網絡。需要注意的是,該跨鏈工具單次最少轉入量為 200 FTM,手續費為 80 FTM,即到賬 120 FTM。由於 Fantom 網絡交互 Gas 費用極少,5-10 枚 FTM 可以長時間進行遊戲,120 FTM 只玩 Rarity 的話可能綽綽有餘。

準備工作完畢。

鑄造 Rarity 角色 NFT

打開 Fantom 瀏覽器輸入 Rarity 合約,找到 Write Contract,即打開  https://ftmscan.com/address/0xce761d788df608bd21bdd59d6f4b54b2e27f25bb#writeContract

找到 Connect to Web3,鏈接 MetaMask 錢包,注意這時錢包網絡應已為 Fantom 網絡。

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接下來選擇角色,AC 為自己的 Rarity 世界設計了 11 種角色,分別為:

1. 野蠻人 

2. 詩人 

3. 牧師 

4. 德魯伊 

5. 戰鬥機 

6. 和尚 

7. 聖騎士 

8. 遊俠 

9. 盜賊 

10. 術士 

11. 巫師

每一種角色對應其前方數字,如「1」代表野蠻人。

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在瀏覽器中找到 8. summon,在輸入區填入數字 1-11,數字代表角色,如果喜歡角色盜賊,則輸入 9。目前沒有大多關於角色的介紹,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數字輸入完成,點擊 Write,調出 MetaMask 交互。注意,正常情況下僅需要極其少量的 FTM,如果 Gas 費金額巨大,如上萬枚 FTM,則表示出現錯誤,不要確認。

等交易確認后,玩家新開窗口打開 Fantom 瀏覽器,搜索自己的 Fantom 地址,找到剛剛完成的那筆交易,隨即找到剛剛 Mint 出的 Token ID。

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回到剛剛 Mint NFT 的 Fantom 瀏覽器,在 Write contract 中找到 1. adventure,在輸入區填寫剛剛查到的 Token ID。點擊 Write。同樣,正常情況下僅需要極其少量的 FTM,如果 Gas 費金額巨大,如上萬枚 FTM,則表示出現錯誤,不要確認。

教程 | 如何領取AC新Loot類遊戲Rarity的角色NFT?

等待交易確認完畢,Rarity 角色 NFT 領取完成。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15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6 10:07
下一篇 2021-09-06 11:17

相关推荐